【台中北區】巴丁小食堂│古色古香的攤位│主打打拋系列料理│銅板價格吃得到的美味

1 / 1

中友百貨是台中一中商圈最著名的地標之一,連帶附近商家也是無一不爭相駐點,這一天妃妃剛好與朋友一同聚餐,熊胖就在附近閒晃等待妃妃,適逢中午,熊胖也在附近找尋美食,剛好看到這一家小攤位,以打拋系列為主的經營模式,引起熊胖的好奇心,佇下腳步來品嚐品嚐,到底口味O不OK呢?!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巴丁小食堂』是這個攤位的店名,位於台中北區三民路上,巴丁小食堂沒有住址,確切的位置在中友百貨時鐘的對面,三民路164號旁,雖然攤位不大,對熊胖來說卻很有特色,相當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從外觀來看,熊胖本來以為是一攤肉燥飯、陽春麵、担仔面之類的台灣傳統飯、麵之類小吃,其實也差不多是了,差別在於台灣跟異國的傳統小吃,巴丁小食堂是以打拋為主的系列小吃。

攤位上滿滿的紅色紙張,對應木質系的攤位,顯得格外的顯眼,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其實攤位上還有許多有趣的紙張。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s://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4711424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巴丁小食堂在商品的定價上,算是相當的平價,以一中商圈附近的店家來看,著實便宜了不少。

正確來說它算是打拋烏龍乾麵,雖然從外觀上來看,確實會感覺空洞了些,實際吃起來的份量算是一般女孩子的份量,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就要吃比較大份量的打拋飯之類的,比較會有飽足感。

巴丁小食堂的打拋烏龍拌麵,味道上我覺得還算不錯,辣度還可以做調整,怕吃辣的朋友還可以選擇沒有辣度的打拋,只是那樣的話就不太像在吃打拋的感覺了,烏龍麵熊胖覺得軟Q度剛剛好,不是那種軟滑軟滑的那種,我覺得口感還不錯。

巴丁小食堂,一個極具有個人特色風格的一間小小攤位,以打拋為主食的特色小吃,老闆是一個遠從台南來到台中打拼開店的女子,在一中商圈高租金的壓力之下,在此謀生確實不易,有路過的朋友可以停下腳步多多支持這樣的小店,別讓有特色的小店從此沒落而感到遺憾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巴丁小食堂

🔎官網:巴丁小食堂

☎️電話:0939 168 107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號旁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項目:打拋系列飯、麵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

❌ 公休日:依官方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北區 #北區美食 #台中小吃 #美食日記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一中商圈 #一中美食 #小吃 #台灣美食 #打拋豬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 #lookprettytw #popyummy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taiwantaichung #Photoofth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