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月流行美食,市場新訊不斷在變,這五款新品你一定要知道!

1 / 3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報告,瑞塔跳脫服務業到食品烘焙進口商啦!全拖今年疫情關係,讓我決定也跟著市場腳步轉職,範圍從面對消費者,轉而面對餐飲、烘焙業者,依舊圍繞著「美食」,這也是我最大的熱忱跟專業執行囉!

 

身在進口原物料代理商,看見的範圍可以更廣泛,但卻不是最專精,那也等我滿三個月後,瑞塔再來分享自己的心得啦!大家也知道,工作表面跟實地操作所認知的,都會是不一樣的結果;目前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的是,除了身處台北的視野,其它北中南東的烘焙店家,我們也會接觸,許多知名美食讓瑞塔等不及趕緊整理、分享給大家囉!

  • 66 CHEESECAKE
source @66cheesecake source @66cheesecake

彰化超人氣北海道起司蛋糕66 cheesecake,位於溪湖糖廠冰店旁,是北海道起司蛋糕專賣店,外觀建造絕美的日式建築風格,店內主廚每日現做現烤輕乳酪蛋糕,嚴選北海道鮮乳,以及乳酪、奶油和認證雞蛋手作,口感蓬鬆軟綿滑順,進口嚴選食材清爽不甜膩,是來自日本師傅之技藝傳承,底層搭配「醃漬葡萄乾」讓口感更有層次,其它還有美味的日式菠蘿泡芙、泰式奶茶、養樂多冰沙、精品咖啡等,不用出國就吃得到唷。

【66 cheesecake】

電話:04-8851220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5號 (溪湖糖廠冰店旁)

營業時間:09:3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文章🎀https://rita168168.com/top-food-trends-for-2020-1/

瑞塔趣哪兒:https://rita168168.com/

#瑞塔趣哪兒 #2020 #5月 #流行 #美食 #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