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餐酒館與咖啡廳的特別結合-《季洋咖啡創意料理餐館》

1 / 7

後方尚有圖片~可以觀賞 😆

此間季洋莊園位於鳳山熱鬧的光遠路、三民路交叉口,店門口就很好停車(但要切記,紅線的地方會被拖吊或檢舉的唷!)捷運路線的話,搭到鳳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三至五分鐘便可到達,也是非常方便的,另外,斜對面亦有收費的汽車停車場。

🥞 黑咖啡(90元)/番茄乳酪牛肉焗烤千層麵(165元)/經典楓糖鬆餅(145元)

中規中矩的黑咖啡,是南宮很喜歡的苦澀滋味。

千層麵很特別,裏頭的麵條是紅麴口味的,健康養身,但卻不會沒有味道,內含許多番茄,為此料理增添一獨特風味,外層的焗烤金黃飽滿,融合上述豐富配料,口感絕佳。

鬆餅鬆軟的表皮,加上裡面的Q彈麻糬點綴,入口即化,喜歡吃甜食的人,可淋上甜美的楓糖,或是一旁的香草冰淇淋,口感會更豐富有層次。

🥛 原味鮮奶可可(90元)/美式薯條(120元)

可可融合新鮮牛奶,口感甜滋滋的,且不會太過死甜,美式薯條份量比想像中多,炸得酥脆可口,卻不會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蛤蠣青醬義大利麵(238元)

看這蛤蜊~份量很有誠意!滿滿的蛤蜊端上來,令人垂涎欲滴。除了紅醬外,青醬是南宮的第二選擇,所幸它也沒令南宮失望,麵條不會過於軟爛,口感很棒,蛤蠣鮮甜,肉也都很大塊,令人相當滿足。

▲瑪格麗特披薩(188元)

披薩的餅皮是薄餅的,所以喜歡吃披薩但是討厭咀嚼、討厭吃厚餅皮的人,這道會相當符合你胃口~擺盤精緻、配料各個相得益彰,恰到好處。

▲奶油烏魚子鱸魚燉飯(258元)

白醬濃郁,燉飯粒粒分明,魚片肉質細嫩,咬下去軟嫩爽滑,白上加白,襯得魚肉更加誘人,很推薦的一道。

🍕 核果熔岩披薩

之前IG超級熱門、爆紅的網美食物!現在似乎沒有了~當時有吃到真的很幸運!!口感偏甜,披薩內層有滿溢的巧克力,餅皮薄薄的,很好咬,整體來說CP值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芭娜娜可可脆飲(95元) 

上方的紙鈔是糖果,整個很精緻可愛~香醇的可可滋味,濃郁甜蜜飽滿,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 格雷伯爵鮮奶茶(85元)/巧克力冰慕昔(120元)

相對於咖啡或其他飲品而言,鮮奶茶就稍微遜色一些,雖說也不差,但相對來說CP值較為不高,冰慕昔上端有誘人的巧克力冰淇淋,甜蜜蜜的融化人心,加上冰慕昔的碎冰,冰得讓人很痛快。

🏠 店名:季洋莊園創意料理餐館

⏱️ 營業時間:禮拜一至五 10.00-22.00

        禮拜六至日 09.00-22.00

🌹 聯絡電話:(07)-740 61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301號

✍️ 小編部落格:半影月食(痞客邦)

https://sandy111.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Blog_navbar_login

✍️ 半影月食/南宮汐(愛食記):

https://ifoodie.tw/user/5eb833b58c906d42f4181989

🍀 IG:cecelia84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