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脂鍋物 恐龍火鍋

1 / 4

✔️
🍲激脂鍋物Extremely Shabu Shabu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2段1巷34號

#食物美學 :雖然已經邁入熱呼呼的夏季,火鍋店還是高朋滿座耶?

🔸養生藥膳+一堆豬套餐
這家店養生藥膳湯頭我超級推薦!!!是我喝過數一數二濃郁的!!中藥材香氣充足帶點甘甜~菜盤給的很大方超多~~而且還有可愛的蘿蔔恐龍!!肉的部分我點的是一堆豬套餐-裡面有特選台灣在地梅花豬、豬五花及特選黃金松阪豬~~肉質都很好~可以一次滿足各種豬肉口感油花分布的需求~~海鮮的鯛魚片不腥而且相當軟嫩~可以點!

推薦還鍋底,他們的鍋底是非常用心的!還有醬料、飲料跟冰淇淋可以自助喔!

#恐龍火鍋 #蘿蔔恐龍 #恐龍蘿蔔 #恐龍 #激脂鍋物 #解饞 #解饞雜貨店 #cravingforcomfortfood #火鍋 #🍲 #hotpot #起司牛奶鍋 #養生藥膳鍋 #藥膳 #一堆豬套餐 #豬 #鯛魚片 #松阪豬 #梅花豬 #豬五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