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豚屋VEGE TEJI YA🐷|個人心中最好吃的韓式烤肉!一定要配店家獨特的有機生菜,真的太好吃了回訪幾次都不夠啊~

1 / 3

📍菜豚屋VEGE TEJI YA

分數:9.5 / 10

-

這次要來分享我目前心目中最最最喜歡的烤肉!

讓我們掌聲歡迎菜.豚.屋!!!

就我所知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有分店,我在台中吃過2、3次,高雄吃過一次!

每次想說去試試別家燒烤,但總無法忍住回訪菜豚屋的衝動。

不過吃這家有一個非常關鍵的重點,請大家拿出筆記本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時請詢問店家有沒有供應菜豚屋獨門的自產生菜!

他們的生菜會隨著季節有所變化,或許是溫濕度控制較為謹慎仔細,因此若不符標準就可能會產量短缺。

像我有一次就沒有吃到這個招牌生菜🥬,當時用餐就沒有最初那麼驚艷!

所以為確保最佳體驗,先詢問一下是最好的。

他們家的生菜真的超優秀,可以無限續!!!還有紫蘇葉等等的,不愛生菜如我都續了好幾盤。

菜豚屋的生菜除了新鮮嫩口之外,一點苦味都沒有,有的只有滿滿的水份,用這麼完美的生菜包上店內無敵的三層肉,當真絕了!

-

不過菜豚屋的價格不便宜,有單點也有套餐,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選擇套餐較為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依照內容豐富度分為一人$599/699/799。

有各式的三層肉,秘傳醬、蔥醬、柚子、蒜味等口味,附上韓式豆腐湯鍋或是雪花冰,以及結尾的濟州炒飯!

用餐前都可以貼上圍兜兜,避免油濺到衣服。

每一桌都會先送上一盤和風蔥絲、胡麻醬高麗菜絲以及烤盤上的泡菜及豆芽菜,每一種都是上等水準的好配角,沒有一樣是隨便呼嚨的。

套餐內還可加選幾樣配菜,無論是甜椒、小黃瓜、起士或是蒜片都超搭的!

拿一片漂亮的生菜,夾一片沾了辣醬的肉,再依心情加上配料,

即便是包進一條辣炒年糕,QQ的也相當美味!

你會發現用餐竟變成一種遊戲,十分有趣又好吃,難怪菜豚屋號稱自己店內的吃法數以萬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豚屋的三層肉不會非常油膩,而且每塊肉都富含肉汁及肉的甜味,沒有讓人害怕的豬騷味!

吃下去的不是豬肉,是幸福!!!(好浮誇)

但我必須發誓當我和男友去吃的時候,我是真的邊吃邊喊:好好吃哦~~~

而且菜豚屋的服務非常周到,台中店常常會看到一個帶有很可愛口音的日本人(似乎是店長),聽他和客人介紹時的親切樣子,實在很難不讓人喜歡這家店!

每個店員不管是幫忙剪肉、烤肉或是最後的濟州炒飯,都超厲害的。

(濟州炒飯非~~~常好吃,讓人明明飽到喉嚨了還吃得下去)

天哪打完這篇我又想去吃了🤤

大家快去吧!這可是我深深摯愛的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割愛給你們了請好好收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follow我的instagram:food_radarbi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