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Maum cafe 마음카페 ] 隱身在服飾店2樓的咖啡廳!

1 / 1

這裡是一家藏身在服飾店二樓的咖啡廳,真的不要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老闆是一個會講中文的韓國人哦~很親切呢!

買完還可以到一樓服飾店逛逛哦~店內座位數不多,建議大家可以外帶!

  • 花生鬆餅(袋裝/盒裝)50/100
  • 氣泡西西里 90

店家介紹

先看到一張店門口~如果不知道這裡只是單純經過而已,也會想走進去逛一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仔細看一下放在門口的小立牌,上面寫的就是咖啡廳的營業時間哦,非常確定這裡真的不是只有賣衣服而已呢。

進去以後店員會詢問是不是要去咖啡廳的?會指引你上樓哦~

在上樓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店家可愛的小巧思,還有簡單的注意事項哦!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不過很簡單舒服,不會讓人覺得狹小有壓迫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花生鬆餅

超可愛的花生雞蛋糕旁邊有配個鮮奶油,本來以為就是很簡單的一個鮮奶油,結果!!他是花生味的🥜!我還不相信自己的味覺叫男朋友也試一下,真的是花生味的!好喜歡哦🤤

#氣泡西西里

老闆是韓國人哦~會說中文的啦大家不用害怕跟他點餐!然後他會問你想寫些什麼,你可以告訴他,他就會幫你寫成韓文在杯子上唷!!(˶‾᷄ ⁻̫ ‾᷅˵)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25號-2F

⏰日-一:1500-1900

🗓公休日不定 可參見 @maum_cafe

🏷️ #飄飄eat#飄の台南美食

#台南#台南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服飾店#台南下午茶#台南雞蛋糕#波波發胖#popyummy#popyummy台南#maum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