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橋下-原來是間餐廳

1 / 8

今天和兩位久沒見面的朋友約在新竹附近的餐廳聚餐。

天氣實在太熱了,約在火車站見面的我們還是決定搭乘計程車前往附近的橋下餐廳,一趟費用約$80-100,順便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同行者中有一位朋友之前有來吃過,根據她的經驗和我們喜歡的口味,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一份焗飯、還有一份炸物點心大家share。

炸物點心原本想要點炸魷魚,但店員說已經賣完了,所以改成炸起司條。

 💡起司條要趁熱吃才有起司牽絲的口感唷!過了一段時間我再吃第二條,已經冷掉,整個起司凝結在一起,口感真的就比較沒那麼好吃。

紅酒醋鴨胸義大利麵

這道餐點不太推薦,鴨胸有點柴,不太好咬,麵體本身很乾,沒甚麼汁,同行友人都表示這道菜不OK。

海膽醬海鮮焗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餐點之前朋友就點過,覺得好吃所以也推薦我們點,真的蠻不錯的。

裡面的海鮮給的很大方,蝦子共有三隻,我們三個人剛好不會打架,而且很貼心的是身體的殼已經被去掉,所以不需要另外為了剝蝦把手搞得油膩膩,去掉尾巴後是完整的,代表蝦子十分的新鮮。

最特別的是飯裡面有那一顆顆的海膽醬,味道不會很重搶過海鮮鮮味,但每吃一口飯就可以感覺到有小球球在嘴裡逼逼波波的口感,十分驚豔。

在點餐之前原本還擔心「海膽醬」會不會很腥,吃了之後發現完全不需要擔心,沒有這個問題!非常推薦!

那天下午,久沒見面的我們聊天聊了很久,雖然一進門時店員有表示用餐時間,但我們聊到全店的客人都走光只剩我們,店員也沒有過來趕我們,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幫我們叫計程車,服務方面我覺得不錯。

橋下在新竹市區裡面是比較早開的店面,最近在竹北(高鐵站附近)也開了橋下2.0,有要前往的朋友請記得要先搞清楚店家位置唷!

-----------------------------

橋下 Restaurant & 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市四維路八號1F

------------------------------

實際用餐時間: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