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華山市場內CP值超高健康美食!

1 / 3

台北|華山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善導寺捷運站
——————————————
#雞肉木盆沙拉 $150

比臉還要大的木盆沙拉!連大食怪的小編我都找人一起分食啦~裡面有芭樂、西瓜、紅蘿蔔、生菜配上有義式香料調味過的雞肉夏天吃超級清爽!沙拉的醬料有兩種可以自己加!剩餘的一個醬是拿來抹麵包的,這次付的是「咖啡拿鐵」的抹醬!!這實在讓我與友人太驚訝了!第一次吃到咖啡拿鐵口味的抹醬!小編超級喜歡的,麵包厚實鬆軟,個人覺得麵包表現比沙拉還讓我與友人喜歡,推薦大家去試試!(友人說上次抹醬是芝麻,所以抹醬隨時可能變換唷)

#雙層乳酪雞肉帕里尼 $130

超級多的起司還會牽絲~雞肉給的超大塊不吝嗇,吐司的表現和沙拉吐司一樣超級喜歡!表皮酥脆裡面鬆軟,私心大愛這家吐司再說一次!!一定要吃看看這家的吐司!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電話:0223215838
⏰營業時間:每日9:30-14:00/週二公休
—————————————
💬 #吾食善導寺
-
#台北美食 #善導寺捷運站 #捷運善導寺站 #早午餐 #木盆沙拉 #華山市場 #華山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藍線美食 #台北早午餐 #沙拉 #減肥 #健身 #popyummy #popdaily #健康飲食 #中正區美食 #波波發胖 #華山美食 #帕里尼 #台北早餐 #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