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來台中不老食光品嚐奶奶的手作料理吧

1 / 4

波波黛莉的大家好久不見~

這陣子忙著熟悉新入職的工作,一直沒有時間出去玩,或是靜下心來寫寫以前去過的地方。開始上班的日子,才發現那些兼職的部落格/IGer真的好厲害(。•̀ᴗ-)✧

廢話不多說, 這次回歸的云要來介紹台中景點囉

不老騎士的不老夢想

位於中一中附近的不老夢想125號是個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帶著一群爺爺奶奶一同打造的“家”。

這裡本來是宮原武雄宅邸,沒錯就是不遠處那個很有名的宮原眼科的宮原,正面看起來是個洋樓建築,走到側面的不老食光餐廳入口,卻是日式木造迴廊,裡頭還有個日式庭園,是棟和洋融合的建築。

這裡的一樓是路易莎咖啡、不老食光餐廳以及紀念品區,二樓則是小展覽以及製作肥皂的教室夢想製造所。

出門在外也有家的溫暖, 一起享用爺爺奶奶用心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是不老食光的美食,由爺爺奶奶親手做出來的定食,雖然菜色看起來簡單平凡,但味道嚐起來可不簡單,尤其是那個肉丸子,咬下去還會有微微的肉汁噴出,味道非常下飯,不過每天的定食主菜都不同,可以問問阿姨,他們都會很熱情的介紹。

除了定食外,這裡的下午茶套餐也很值得,尤其是鹹豬肉派,新鮮出爐的豬肉派,上層的焗烤與熱騰騰的豬肉餡,一口咬下去滿滿幸福的味道。不過這個量比想像中的小,本來以為會是一整塊圓圓的派,男生來吃的話,只吃下午茶套餐(點心和飲料各一)感覺不太夠。

不想吃鹹的也有甜點可以選擇,這天還加點了藍莓乳酪派,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硬了,雖然我個人超愛吃甜食,但這次比較推的還是奶奶的鹹豬肉派(*´ω`*)

旅遊資訊

不老夢想125號開館時間:週一到週日 7:00~20:00

不老時光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9:00~17:00

地址: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

同場加映:自製明信片,將手作的溫暖寄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出門玩買一張明信片寄回家已經算是必備行程了,但在不老夢想125號裡,你買不到那種制式明信片,相反地,他們提供了不同顏色的硬紙板、一堆印章與色鉛筆,讓你製作屬於自己的不老夢想明信片。雖然價位不便宜,一張50元(含郵資),但這樣的DIY明信片的確是滿有趣的,利用同樣的素材,每個人做出來的明信片卻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推薦來玩玩呦。

更多打卡介紹

【土城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就在這,家和牛肉麵: 麵Q肉厚的高CP值選擇

孔廟商圈精選10大必吃美食推薦: 不管吃鹹吃甜這裡通通都有!

【泰妃餐館TAI FEI】台南新開文青風泰式火鍋店,來這必點泰式綠咖哩鍋! 

【小石鍋】一人獨享高CP值燒肉火鍋!附菜單、價格、營業時間

台中西區•咖波迷必逛,療癒指數破百的咖波屋

澎湖Top1秘境! 後寮天堂路真的那麼美嗎? 潮汐表、交通方式一次告訴你

【2020 台南景點Top 10】來台南就是要來這裡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鼓文創園區一日遊懶人包:門票、設施、交通介紹

[漫步台南] 安平小旅行 --全台唯一的軍艦博物館

174翼騎士驛站玻璃天空步道,台南觀夕好去處

          

關於作者

我是云,喜歡出門旅行也喜歡在家追劇。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及訂閱,我將不定期的更新旅遊類及娛樂類的文章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3389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un_wanderlust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美食 #美食 #台式料理 #家庭料理 #家 #不老食光 #餐廳 #台中景點 #防疫解封 #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