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柵絕美日式冰店,抹茶芋頭控衝阿!

1 / 4

此刻我身在充滿日式風情,自然光灑落的玻璃屋,享用夢幻日式冰品,想吃芋頭、抹茶、芒果都沒問題,價格平價不貴,就在木柵新開幕的~富察號

準備享用富察號的夢幻冰品之前,先欣賞一下阿一一精心剪輯的影片,集合店內幸福氣泡飲與邪惡刨冰,一次毫不保留全部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富察號藏在景美女中附近,如果搭捷運來可從公館或萬隆站轉公車,坐251班次於忠順街站下車步行即能抵達,冰店室內和室外都充滿著舒服綠意,走進餐廳內還能見到六月淡雅的繡球花,讓人心情立刻平靜悠閒了起來~

古樸的磨石子地板,日式花紋,優雅風景照片,懷舊與日式在此完美的結合,不用出國就能神遊京都,仔細看會發現風景照會動喔!

富察號目前試營運以飲料冰品為主,低消為每人點一個品項,免服務費,飲料為使用鮮果做成的清涼氣泡飲,冰品主打日式刨冰,火龍果鳳梨的相遇與夏日應景的芒果,滿足抹茶控和芋頭控的心,還有視覺效果一級棒的蝶豆花冰品。冰品和飲料的定價都比想像中平實,有幾種口味不到100元,最貴也不超過200元,可以輕鬆跟朋友一起來開心吃冰。

芒果氣泡飲/旺萊氣泡飲/野莓氣泡飲(90元)

首先登場的是透清涼氣泡飲系列,目前推出口味皆是使用新鮮水果製作,氣泡水與鮮果醬形成美麗的漸層,富察號堅持「自己的醬料,自己煮」,用料自然健康,讓你喝得開心沒負擔。

雲朵玫瑰氣泡飲(11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頭用刨冰做成了一顆可愛雪球,彷彿飄散在藍天中的綿綿雲朵,直接將雪朵弄碎放入杯中攪拌就能享用。裡面放入新鮮玫瑰花瓣熬製的玫瑰花醬,喝起來微甜中飄散著清新的玫瑰花香,充滿了戀愛的滋味,非常適合女孩兒~

緊接著日式刨冰即將登場,富察號的冰用特別的刨冰機製作,能刨出細緻鬆軟的美味細冰。

等待,終於芋見你(120元)

第一道是讓芋頭控尖叫的終於芋見你,以台灣最著名的大甲芋頭為靈感,包含芋泥冰、芋泥球、桂花蜜芋頭,手作芋圓,幾乎想得到的芋頭點心這盤都有,讓你一次芋頭吃到飽,超級滿足的啦!

親親,富察龍鳳谷(120元)

選用了當季的新鮮火龍果與鳳梨,冰山頂端還有一大球的火龍果肉,鮮豔色彩一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富察號的自製果醬甜度有調整過,吃起來味道舒服爽口,不會太甜,隨溫度融化浮現自然的酸甜果香,可以先吃原味,再加上乳酸飲料,感受不一樣的多層次清涼滋味~

豔夏,冰火芒果丘(160元)

說到夏天吃冰,一定不會忘記最應景的芒果,富察號特別加上桌邊服務的烤布蕾,還沒真的吃到,光用眼睛看就已經非常滿足。號選用三種當季芒果熬煮最佳比例芒果醬,入口能立刻飄散香甜的南國消暑好味道,跟上層烤布蕾也很搭,脆脆糖片讓口感更豐富,吃到裡面會發現有中和甜味的爽口鐵觀音茶凍,越吃越感覺這碗刨冰很不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綠,伊豆抹茶山(160元)

發想自伊豆的抺茶山,以京都小山園抺茶為基底,還特別提供桌邊服務的現灑抹茶粉服務,很對抹茶控我的心,不說還真的以為自己在京都。它的抹茶是走清新舒服路線,第一口放入嘴裡不會太苦,而是能感受那優雅茶香不斷擴散,刨冰中還藏了屏東萬丹紅豆,綿密不甜膩,跟抹茶好麻吉。

花開好了,紫陽藍(95元)

富察號發揮創意以蝶豆花呈現藍色冰山,讓你不用辛苦奔波上竹子湖人擠人,宛如在眼晴出現那盛開的紫陽花,好美阿~搭配著山頂的奶霜與內藏的桂茶凍,能先嚐嚐那若有似無清新的甜味,隨刨冰附上自製檸檬醬,淋上去不但多了酸與果香,原本藍色的蝶豆花還慢慢變成紫紅色,一整個就是視覺和味覺的奇妙饗宴!

老屋與日式元素的巧妙結合,讓你能立刻享受悠閒的氣息,不用出國也有神由日本的錯覺,飲料和冰品也都能吃得出用心,不但視覺效果滿點,也很好吃,想不想暫時拋開一切,忙裡偷閒呢?富察號~歡迎你~

#台北美食#台北冰品#木柵美食#景美美食#文山區美食#刨冰#台湾かき氷#抹茶#抹茶控#美食猛男阿一一#波波發胖#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