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台北巷弄裡的文青美食!

1 / 1

這幾年,台北的巷子裡出現越來越多優質小店,吃的穿的玩的各式各樣。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比起去貴到爆的高級餐廳、排隊看不到盡頭的網紅景點,更愛環境舒適又有特色的小店!今天來分享『你每天經過都可能會錯過』的巷弄文青美食。(是每天吃都ok的親民價位喔)

貼心小提醒:詳細用餐心得、價位、菜單、環境,都可以點進照片看更多唷!

推薦1:瘦虎麵屋

瘦虎麵屋就像是在一堆濃妝豔抹之中的樸素文青妹子(嗯?這什麼比喻XD)。忠孝敦化附近從來就不缺餐廳,不過這間真的是平價好吃又不失特色!叉燒飯、乾拌麵、生牛肉湯都非常好吃!店內環境我也喜歡,很有中國味又不浮誇,簡單的擺設讓整個用餐環境的質感提升很多。

推薦2:古北饕

接著來介紹一間跟上面的瘦虎風格有點相似的古北饕,店面在古亭捷運站附近,很巧的是裝潢主色調都是深綠、招牌上文字的字體都偏手寫書法感!喔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我都很推XD 喜歡中式點心的盆友們可以加到美食清單囉,古北饕主打湯包(還有燒賣蒸餃),吃不飽的同學可以在加一碗麵,絕對滿足!

推薦3:C Major Curry Bar

大同大學對面巷子裡的咖哩飯專賣店 C Major Curry Bar 店如其名,真的有美式小酒吧的感覺耶!小小的空間卻很愜意,內用座位只有八個高腳椅,老闆就在你面前的吧台準備咖哩飯、同時還會親切地跟你聊個幾句,有種 bartender 既視感。菜單上就三種咖哩飯(雞肉/豬肉排/蔬菜豆腐),每種都好吃也是不簡單耶!

好啦~分享完了。私心許願一下,希望生意剛好就好,不然以後都要排隊我會很困擾的(老闆抱歉)。

#波波發胖 #台北美食 #文青小店 #文青美食 #巷弄美食 #私藏美食 #瘦虎麵屋 #古北饕 #CMajorCurryBar #忠孝敦化美食 #古亭美食 #民權西路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