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法式點心坊🍴-花蓮心中第一名的甜點店

1 / 3

今天要來介紹花蓮心目中第一名的法式甜點店喇~

來花蓮必吃的甜點,不吃會後悔的❗️❗️❗️

餐點介紹👉🏻👉🏻👉🏻

  馬斯洛三角形(主要是起司蛋糕、脆餅、慕斯)-$160

吃起來不會很甜膩,跟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加了百香果,中和掉甜度,最上面還有酒釀黑櫻桃,真的有點小酸。 
擁抱(主要是慕斯、餅乾、巧克力蛋糕-$150

濕潤的蛋糕體,配上焦糖和香草,表面的融化巧克力偏苦,一口吃下,會很舒服的在嘴中,口味偏大人一點,我最喜愛的甜點。
柚香旅人蛋糕🥧-$60

基底類似磅蛋糕的口感,上面有有柚醬、柚皮、食用金箔,但我覺得糖霜有點過甜,可能小孩子會喜歡。



草莓開心果千層-$200

應該是冬季限定,下面的千層派(雖然我個人沒有很愛,但搭配著草莓🍓和開心果慕斯,很配。
踏青-$190

長相超級討喜,抹茶餅乾為基底,主要是芝麻白巧鏡面,口感也是偏軟,非常獨特的口味。

環境介紹

內用空間 內用空間

內用低銷150/人,每桌至少要點一杯飲料☕️,生意真的很好,如果有喜歡的甜點,可以先打去預定喔。

很特別的一間市區甜點🍰店,大多都以慕斯為主題,口感吃下去不會覺得很厚重,而且在法式甜點裡算很便宜了。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明智街7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星期三公休)

  ☎️電話|03-831-5800

  🏮IG👉 @frontierfransa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市美食 #甜點 #花蓮甜點 #花蓮市甜點 #慕斯 #法式甜點 #邊境法式點心坊 #擁抱 #dessert #hauliendessert #biscuit #mousse #popdaily #popyummy 較少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