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雞排🐔鮮嫩多汁~厚野雞排 板橋總店(新北市板橋區)

1 / 4

📍厚野雞排 板橋總店

🗺 220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78-6號

☎️ 0966 378 696

⏰ 週二~週六16:00-22:30/週日16:00-20:00(週一公休)

  

板橋總店店家位置,個人覺得算不明顯,不過攤位面積小歸小,因為總是聚集很多等待人潮,所以其實也算蠻明顯的。

販賣商品只有雞排&雞翅,現點現炸,現場點完餐點會給號碼牌,也可以打電話預約,大概抓個時間在過去,起碼比較不需要等待太久。

算一算都已經不知道經過多少次,每次經過肚子都飽飽的,這次終於肚子有空間,可以來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原味雞排💰65

個人覺得雞排是標準size,不過肉真的蠻厚實,趁熱吃,每一口咬下去,鎖在裡頭的肉汁立馬爆汁出來,肉質非常鮮嫩多汁,薄脆外皮酥脆口感,麵衣感覺微微帶甜味,搭配小辣&胡椒粉,個人覺得非常好吃👍🏻。超級推薦的❤️。

#吃#eat#먹#음식#雞排#板橋#板橋美食#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相機食先#雞#chicken#치킨#板橋區#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