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魅力上癮難戒!盤點雙北七處有「泰奶」的所在,每一杯都好對味

1 / 1

來自泰國的手搖飲料"泰式奶茶",在當地大街小巷處處可見,可稱之國民飲品!其特色為鮮橘色的外觀、重甜的口味以及大量的碎冰,將調好的熱奶茶快速倒入一整杯碎冰中,看著冰塊慢慢融化最後達完美比例,實在是視覺上一大享受。

泰式奶茶茶香濃厚、奶味足夠但不喧賓奪主,使用泰國手標紅茶,此茶葉有著泰國獨有的香味,所以喝起來會有特別的風味,可以說是泰式奶茶的"重要核心"!征服了許多台灣人的味蕾。

在台灣很幸福的是,除了有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之外,現在也越來越多有賣泰式奶茶的店家了,隨時想喝的時候都能喝到!

泰滾 Rolling Thai 泰式火鍋

📍忠孝店/南京店

喜歡泰式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家!泰滾總共有兩家分店,一家是忠孝店在熱鬧的東區,另一家就是南京店,這次去南京店,餐廳在地下一樓,一進去就被驚艷到,整間店走叢林風裝潢,座位有包廂式的,餐點還有多種套餐組合,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最特別的是還有現場撈蝦活動,撈到幾隻都算你的!

他們的餐點可以說是好吃得沒話說,招牌鴛鴦鍋底(冬蔭+椰奶雞)是必點,裡面有多種料,濃厚湯頭充滿南洋風味,是整個火鍋的核心,我一喝就愛上!

必點之一還有泰拳蝦餅,現炸蝦餅+沾醬,不會太油膩的外皮加上裡面滿滿蝦肉,朋友都讚不絕口。

先前跨年時去他們還有晚上十點後進場就送兩公升泰奶的活動,泰奶控可以關注他們的粉專,店裡不定期都會有些小活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K BOXES 餓貓等一下

📍三重站

溫馨的寵物友善餐廳,店內座位是國小課桌椅,相當特別!餐點選擇多樣,還會不定期推出新菜色,每一道都製作的很用心,口味更是好吃的沒話說!另外店內還有販售中途之家寄賣的商品,在等待餐點之餘時間,可以到處逛逛喔,喜歡的話還可以做公益。

泰樂 泰國料理

📍府中站

平價又好吃的熱門泰國料理店,尖峰時段往往人潮滿滿,想要吃要有耐心等待,不過還好店家上餐速度很快!點的打拋豬肉飯、春捲、泰式奶茶還有Tom Yum 炒飯都是許多人的必點名單,每樣都很泰很入味,偏好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他們還有蝦餅,看評價也蠻多人推薦的,不妨試試!

美天餐室

📍雙連站

先前介紹過的複合式泰式餐廳,他們的霜淇淋泰奶特色就是很大一杯!上層還有誘人的霜淇淋。

山波 Simple

📍淡水站

老街逛累了的休息好去處,這邊的泰奶茶香濃厚,也是許多人來這邊會點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派金魚

📍西門站

有去西門町的螞蟻人朋友,也不要錯過這家了!熱熱的天,來杯泰奶就對了。

(他們家的珍珠紅茶拿鐵也很好喝喔!)

茶嫣泰奶 ChaAngThaiNa ชาแองไทยนา

📍雙連站

緊鄰雙連捷運站的泰奶餐車,點一杯附瓶子還可以重複利用很方便環保!泰式奶茶都可以選擇加糖/不加糖,可以先買無糖的來試喝,覺得不夠甜再請老闆加,個人是覺得無糖的就夠了唷!這家泰奶不會死甜,茶味蠻濃厚的,好喝!

森丘 Afternoon Tease

📍芝山站

咖啡廳裡的泰式奶茶,這杯是我覺得茶味很明顯的,是一杯蠻有記憶點的好喝泰奶。

珍煮丹

📍全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推一下最近才喝到的珍煮丹泰泰鮮奶茶,點了無糖微冰,喝起來奶味較明顯,整體來說還不錯,有路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