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岳棒海鮮火鍋|大船入港!高CP值超平價浮誇海鮮船痛風火鍋!

1 / 9

-

::: 岳棒海鮮火鍋 :::

■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39號
■ 17:00–00:0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炒水蓮 $100
・烤香腸 $120
・松阪豬 $200
・海鮮炒意麵 $150
・無敵痛風船 $1200

除此之外我們又煮了粥、喝了大瓶罐裝飲料,最後結帳金額是1920元,我們四個都算是非常會吃、食量也大的人,仍吃得相當飽足,實在被這個佛心的金額給嚇了一大跳。

最必點的就是浮誇舖滿大量海鮮的痛風船,干貝、鮑魚、明蝦、天使紅蝦、蛤蜊、生蠔等等等,份量之多,如果人更多一些,也可以點1500元的豪華海鮮船,直接吃得過癮!除了份量多以外,這些海鮮都相當新鮮,上桌時還活跳跳的蝦讓我們捧著拍照時也有些驚恐。

其他還有不少燒烤類與熱炒,像我們又點了香腸、松阪豬,滋味都很棒,而炒意麵也不能錯過,飽滿吸附醬汁的意麵非常夠味,滿滿的海鮮鋪在上頭,超級好吃!最後,再和老闆說要煮粥,老闆就會將白飯、蛋和青蔥,再撒上些胡椒加入這鮮甜透頂的湯頭,煮出雜炊,又是一道料理,真心大力推薦!

-

很掙扎要不要分享這間厲害的店,擔心日後要提前許久訂位才吃得到,但QA想想我們應該也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於是就放心地撰文了。(咦?)

岳棒位在台南市精華地段海安路上,開業雖然僅有5年左右,但老闆夫妻在台南開餐廳的經驗可是將近30年,相當熟悉台南人的口味與市場!店裡鮮少有觀光客,親切的老闆娘邊介紹菜色邊說,這裡大多都是在地的老饕客人,我們也是因為有在地人帶路,才有機會到訪這麼厲害的店!

簡簡單單的擺設,有點像傳統結合熱炒的海產店,但環境更為舒適,也意外地客人並不多,用起餐來輕鬆自在,我們真的吃得相當盡興,這艘海鮮船的份量與新鮮度,果然還是只有回南部才能吃到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火鍋食間
- 
#岳棒海鮮火鍋#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台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hotpot
#tainan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相機食先#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小吃#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