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醉麻辣 | 忠孝東路麻辣鍋吃到飽 |暖心暖身、醉麻辣享人生

1 / 1

是說其實我本來不吃辣的...但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說辣是一種享受。

我還滿喜歡吃鍋的,有些麻辣鍋的湯底其實很香,我喜歡湯底香然後適量的吃一點辣

不會從頭到尾都用麻辣的這邊煮,要不然我一定會崩潰XD

醉麻辣 可以從忠孝敦化捷運站或是國父紀念館走過去,差不多的距離! 走路不用五分鐘吧!

疫情期間大家用餐都很在意與人之間的距離,即便是已經0本土案例好多天了!

醉麻辣的桌子超大!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很遠呢!以空間來說是舒適的,沒有壓迫感。

吃到飽的火鍋店,肯定桌上會撲滿食材,所以桌子大我覺得非常棒!

醬料區~有很多選擇! 通常我只會用到沙茶醬、砂糖、醬油,偶爾加蒜泥、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如果湯底好喝、食材新鮮的話煮出來的食物就好吃,我就不一定會沾醬。

這辣椒~都已經吃麻辣鍋了~還加辣椒的人真的舌頭太強壯啦!!!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元、還有看到他有啤酒機欸!可以暢飲啤酒!!!酒鬼可以來,晚飯時間就開喝XD

但是酒後別開車哦!還有未成年請勿飲酒!

最重要的飯後甜點!!!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等吃飽的時候我一定來吃十球,女人的甜點胃是無限大的!

還有小蛋糕、布丁、奶酪可以選擇,他是放在冰櫃裡面,要吃自己打開拿這樣!

好!回到座位上!!今天我的湯底~一邊是昆布鍋,另一邊是麻辣鍋(還有藥膳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要多辣,覺得不夠辣的話也可以再跟服務員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醉和的我覺得啦,不是麻麻的感覺,是辣,但不會嗆。

湯裡有紅棗有辛香料,像我不怎麼吃辣都覺得欸可以接受耶! 湯底很香!

每一輪單點不能超過12樣,雖然是吃到飽但大家還是要惜福、不要浪費食物,衡量自己的食量再點餐!

當天我點的食物可是吃得一點都不剩呢!除了是對店家的一種尊重以外,其實本來就不應該浪費食物呀!

我到火鍋店最最最重視的就是海鮮夠不夠新鮮,尤其是蛤蜊和蝦子!

看這蛤蜊飽滿的樣子就放心了! 有鮮!

光滑微透的蝦我也是吃兩輪,吃飽吃爆!

看看他的蚵仔,大顆喔! 我是海鮮控阿海鮮控,每吃火鍋必點海鮮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我的臉跟蚵仔的對比就知道有多大顆了! (不敢吃太大的話就煮久一點吧,會縮小的XD)

花雕雞腿肉也很好吃欸,放在麻辣那邊煮,我覺得可以! 肉嫩、又香。

肉的部分呀~雖然不知道這樣說好不好,不過肉看起來真的很薄! 都透出盒子的黑色了!!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原來我以貌取肉了,口感與視覺有差異呀!!!

肉吃起來是有份量的,而且是好吃的,完全是低估它了(我先跪)

點了頂級霜降牛、頂級雪花牛、黑毛梅花豬肉....

恩,我壞,應該掌嘴,當下還不小心說出來,希望服務生沒有聽到XD

牛筋的部分兒,有嚼勁、有彈性、充滿膠原蛋白,必須多吃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油條~吸飽湯汁的油條,吃下去都是罪惡,減肥什麼的都明天再說了!

最後最後,甜點的胃已塞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愛咪已吃太飽,醉麻辣食記END

醉麻辣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FB: https://www.facebook.com/gml77112789/

喜歡我的生活大小事嗎?也可以追蹤我唷

愛咪吃飽太閒IG: 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che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