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車 :: Get&Go 拿走雞蛋糕|人氣小雞造型雞蛋糕,特別酥皮起司口味超好吃!

1 / 7

-

::: Get&Go 拿走雞蛋糕 :::

■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 11:00–21:00(店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酥皮起司 $85

原本就是國館店常客的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酥皮起司口味,其他還有像是德式香腸、龍眼蜜珍珠等,都是外頭吃不到的店內人氣招牌,老闆也說之後會再研發更多新口味!

一份雞蛋糕共有六個,口味不可混搭,要價85元,幾乎是其他雞蛋糕的一倍之多,但店家用料實在,無添加泡打粉的雞蛋糕體相當紮實醇香,表皮放上酥皮,內裡再夾入起司,整體口感非常濃郁,帶有濕潤的蓬鬆口感也讓我們很喜歡,在路邊一下子就吃個精光。

所以如果問我們,85元的雞蛋糕到底值不值得?我們還是那句老話,好吃、真材實料就不貴,雞蛋糕控這家請直接收藏吧。

-

店名get&go唸起來就是雞蛋糕的台語,這個諧音是不是很可愛呀!

原先位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拿走雞蛋糕也拓店至北車附近囉,比起國館店,長安店不再是小攤車而有著實體店面外,雞蛋糕本體也特地選用小雞模具,造型更加可愛吸睛,還售有許多解渴的飲品哦!

路過長安店,其實很難不被可愛的外觀給吸引。木質感的小店面,附設幾個簡單的內用座位,我們坐在裡頭吃得滿身大汗,老闆還很貼心地把風扇吹向我們,並說之後會改善冷氣設備,讓店裡的用餐環境更佳,所以目前也許外帶更合適啦。

從國館店開始,我們其實就很欣賞也佩服老闆的堅持,選用好的食材,且對客人總是以禮相待、非常親切,路過很常買上一份邊走邊吃,而新的長安店產能更為足夠,也不用再等候上這麼久的時間,對於喜歡雞蛋糕的我們來說,實在是個很棒的新選擇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雞蛋糕食間 #QA甜點食間
-
@
#拿走雞蛋糕#getgo#台北美食#北車美食#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雞蛋糕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台北車站美食
#相機食先#國父紀念館美食#中山美食#外帶美食
#台北雞蛋糕#台北小吃#華陰街美食#國父紀念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