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零食】台中手工「采菓子牛軋糖-甜食製造」│堅持好食材,讓每口吃下去都是健康美味!

1 / 6

#台中美食 #手工牛軋糖 #宅配美食 #團購推薦

因為我們全家都很愛吃牛軋糖,所以在網路上發現了這間台中的采菓子牛軋糖-甜食製造看到網路上頗受好評,主打「醜醜牛軋糖」(不加固化劑定型)所以為了方便定型,特別薄切,也很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增加脆脆口感的杏仁、南瓜籽也吃得出有挑過~真的很涮嘴啦! 讓人欲罷不能XD~

這次我特別挑了兩款來吃吃看~

#堅果熟成牛軋糖白色包裝有種溫馨之感,而且牛軋糖成分很講究,因為來自紐西蘭 100%全脂奶粉和法國發酵奶油,讓整體奶香味很自然又富有層次感,更用了高成本的日本海藻糖跟福岡三溫糖,真的吃起來就是有股淡雅清甜。

#草莓熟成牛軋糖紅色喜氣的包裝,莫名覺得適合喜宴送禮,這款真的是下了重本放了草莓,紅色喜氣的包裝,好適合當小禮物送人。

重點是這個牛軋糖有魔法,吃了會一口接一口捏~

認真食記看這裡✏https://reurl.cc/9EydA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