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 :: 隱家拉麵|爆量叉燒拼盤超過癮!黃金雞湯和辛豚骨的驚人美味拉麵店!

1 / 9

-

::: 隱家拉麵 :::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8號
■ 11:30–14:00 , 16:30–22:00
■ 現場排隊候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叉燒拼盤 $100
・辛豚骨拉麵 $210
・黃金雞湯拉麵 $180

以為原本的配置就會有溏心蛋,所以沒有特別加點,上桌的時候才嚇了一跳,和我們一樣熱愛溏心蛋的可別忘了加點啊。

兩碗麵都選擇軟硬度正常、中捲麵和麵量中等(180g),加麵不需額外加價,但我們一致認為食量正常的人點小碗就可以了,否則很可能吃不完哦!

黃金雞湯湯頭相當溫潤,喝來順口,整碗喝光也不覺得負擔,上頭的青蔥絲和紫洋蔥則讓口感更豐富,很喜歡這種舒服的拉麵。而另外一款辛豚骨則是醬油豚骨的變形,加上一球辣肉燥,拌入麵中,辣得過癮又濃郁,同樣也是非常讓我們驚豔的口味,真的好吃!

最後,嗜肉成性的我們當然要再點份叉燒拼盤!份量給得足夠,舒肥雞、舒肥豬和雞腿叉燒,每種肉質都相當軟嫩,就算將整盤吃完也不膩口,調味得很棒,大力推薦啊!

-

來自士林的人氣拉麵店——隱家拉麵,前些日子在雙連捷運站不遠處開了分店,大批的排隊人潮,就算是非餐期時段也絲毫沒有減少,我們五點半左右抵達,等候了近45分鐘,但入座後使用點餐機自助點餐沒多久餐點就上桌了,些許撫慰了飢餓的胃(咦?)。

馬路旁,隱家拉麵兩層樓、外頭木質感且栽種了些許植栽的店門口頗為吸睛,推開門,一樓以木頭隔開煮麵區域,坐在吧檯區,可以清楚看見師傅們煮麵與湯的俐落手法。

可能因為等候了許久的關係,肚子也變得特別餓,撲鼻而來的香氣很是誘人,上桌後的餐點儘管份量驚人,我們仍一口接著一口地快速吃光,老闆也很親切地詢問湯頭口味如何,簡單的問候也讓人備感窩心。

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拉麵小店,雖然要等候上一段時間,但好吃程度實在值得,推薦給喜愛四處蒐集各式拉麵的麵友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拉麵食間
-
#隱家拉麵#中山美食#台北美食#雙連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湾
#taipeifood#taiwanfoodie#ramen#相機食先
#popyummy#yummyday#赤峰街美食#拉麵
#台灣美食#士林美食#ラーメン##台北拉麵
#台湾ラーメン#士林區美食#大同區美食#赤峰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