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甜點推薦|脆皮dou dou 甜甜圈-滿滿童玩的甜甜圈專賣店,抹茶、芋頭、草莓多種口味,繽紛又好吃

1 / 1

位於巷弄中的的甜甜圈專賣店 脆皮dou dou 甜甜圈,以造型可愛🥰、口味特殊的脆皮甜甜圈攻佔大家的心❤️。熱門口味像是抹茶🍵、 #芋頭 和草莓🍓通通都有,酥脆度真的讓人驚豔。老舊的平房中除了美味甜甜圈🍩還有老闆的公仔收藏,滿滿的公仔、童玩讓整體用餐空間充滿了懷舊的氣氛,還有親子閱讀室的空間,帶小朋友一起來吃下午茶也很OK喔!!!

芋你相見甜甜圈 $80

芋頭控們必吃

抹茶甜甜圈 $70

微苦茶香中帶著甜味,加上果乾、堅果的口感,讓整體更加有層次分明。

冰淇淋🍦甜甜圈 $70

以香草冰淇淋搭配熱騰騰的脆皮甜甜圈,冷熱交換帶出的口感更是不同。

藍莓甜甜圈 $70

這道大人小孩都愛的藍莓口味吃起來甜蜜感十足。

莓好時光🍓甜甜圈 $80+草莓🍓奶昔冰沙 $100

草莓控看到會失控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兩樣,莓好時光甜甜圈和草莓奶昔冰沙。

椰香🥥咖啡冰沙 $150

脆皮dou dou 甜甜圈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每週一

電話: 0915-700919

地址:嘉義市西區忠義街26號

PS:內用低消$80

完整文章分享請看:http://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0363973

追蹤粉專獲得更多美食旅遊美妝資訊:Leona fun life -利歐娜。樂生活

#嘉義美食#嘉義#嘉義必吃#嘉義甜點#嘉義景點#下午茶#嘉義遊#莓好時光#甜甜圈#doudou甜甜圈#草莓#抹茶#相機食先#佐藤象#まっちゃ#doudou#Donuts#Chiayi#Chiayifood#Afternoontea#coffee#Strawberry#matcha#cafe#starbucks#drinking#drink#relax#relaxt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