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終於也有手打粉漿蛋餅~📍初蛋飽-手打粉漿蛋餅專門店(新北市樹林區)

1 / 9

📍初蛋飽-手打粉漿蛋餅專門店

🗺 238新北市樹林區東榮街140號

☎️ 02 8686 7609

⏰ 週二~週五06:00-12:00/週六06:00-13:00(週日週一公休)

店家位置如果搭交通工具,比較不方便前往,騎機車或腳踏車還可以。

店面小小的,位置不大,內用大概2-3人,門口有一張桌子也可以用餐。不過如果需要內用的,在意油煙者可能要想想。

主打粉漿蛋餅,可以隨意搭配配料,配料選擇性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漿蛋餅➕雙重起司➕雞腿排💰80

粉漿蛋餅➕雙重起司➕牛五花💰80

蛋餅部份口感屬於Q軟口感,煎的顏色很不錯,可惜當天起司部份感覺少少,沒有牽司的感覺。

肉的部份:雞腿排還不錯,牛五花朋友覺得沒有切斷(老闆有告知),他個人不喜歡,感覺肉跟蛋餅會分開吃,整體份量還算ok,個人最愛店家的辣椒醬,很夠味🌶️。  

熟成紅茶💰20

不苦澀,甜度適中,好喝順口。

#吃#eat#먹#음식#早餐#樹林#樹林早餐#Food#yummyday#yummyday新北#popyummy#popyummy新北#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相機食先#雞#chicken#치킨#樹林區#粉漿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