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蓮花小吃店🥰來自異鄉的美食,一解遊子的鄉愁😊😊😊

1 / 4

雖然地址是在新莊,其實比較靠近五股,你也可以搭乘 #桃園捷運 或是 #捷運環狀線#新北產業園區站 下車,大約步行10分鐘(依腳程,像我可以5分鐘走到😂)店址就在新莊 #晶冠廣場 的旁邊。
五股工業區是相當多外籍移工的所在,蓮花小吃店更是當地首屈一指、人人推薦的道地店!無論是泰國人、越南人、印尼人、菲律賓人!光看現場準備的各國語言菜單就知道,這家店有多夯!也因為人客數多到不行,出餐的速度有點緩慢,如果想吃吃看,一定要備足耐心啊!另外這家店真的會說中文的店員不多,就善用菜單跟國際語言吧😎
✔️最愛 #泰式炒河粉 $80: 豬肉的泰式炒河粉超級對我味,給你一角塊的檸檬、一匙的花生粉提味,豬肉大小塊剛剛好,味道說不清楚的清爽、美味、可口!!份量也是剛剛好,一名男子漢的份量。

✔️泰式炒河粉.牛肉 $90:牛肉口感很像牛肉乾,如果要吃的話,還是推薦吃豬肉!
✔️ #月亮蝦餅 $150:其實總共有8塊,因為貪吃沒忍住吃掉了🤤蝦餅的部分跟瓦城之類的常見的不太一樣,是被餅皮完整包覆的,所以從外面看不到餡料,咬下去的感覺裡面像是蝦泥🦐蝦醬,再搭配泰式酸辣醬。

✔️ #泰式奶茶 $40:夠冰、夠濃、夠甜!但是別等到冰溶化才喝完,就會變成走味欸咖啡

#打拋豬肉是打拋葉不是九層塔
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
一試成主顧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