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好選擇|美式餐廳中隱藏超美味千層蛋糕!千層控快跟上!

1 / 7

台北|意享美式廚房 Eat Enjoy|林口捷運站
——————————————
#XO醬牛肉排肉醬燉飯 $289
+套餐C $199(飲料:紅茶+手工甜點)

好喜歡這個飯~一點點微微的辣配上起司牛肉排,雖然肉排偏乾但不影響!燉飯的表現相當良好,裡面也有點肉末,是個會讓人想再吃的燉飯!

#醇濃芝麻鐵觀音千層 $219(套餐甜點補差價+20)

三個蛋糕中我最推這個!吃第一口的時候小編和友人都覺得很怪,因為還不習慣芝麻與鐵觀音這樣的組合,但他是三個蛋糕中唯一能整個嗑光的!不會膩!因為鐵觀音的茶味中和了濃厚的芝麻味,搭起來剛剛好,芝麻味超級足夠,先是芝麻味尾韻再出現鐵觀音的茶味,這款100分!

#BBQ醬烤雞腿堡 $279
+套餐C $199+79(飲料升級+79$: #奇異果蘋果汁+手工甜點)

相對普通的漢堡,整體吃起來沒有看起來滿足,肉質表現普通,但兩人一人吃一半剛剛好,不會像傳統美式餐廳漢堡兩人分食完就飽了!

#醇濃花生千層 $298(套餐甜點補差價+20)

這款第一口評比三個蛋糕的時候,我給他第一名,想要滿嘴花生醬就選它了!但之後的再多吃幾口就不行了~除非配無糖茶,不然吃不到一半就很像在吃花生醬而不是千層,但如果是超級花生醬控,會很喜歡!!

#榛果巧克力千層 $180

小編最期待的一款,最多人打卡的一款,巧克力千層的表現中規中矩,是偏甜的,上頭的餅乾我覺得超 級 好 吃!比千層本人還喜歡~千層的榛果巧克力醬還要巧克力脆片吃起來完完全全就是金莎,所以和花生千層一樣吃久會甜到膩~

*新店區公所捷運站也有分店
*需要收服務費
*11:00前只供應早午餐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0-1號
📞電話:0226005881
⏰營業時間:每日010:00-22:00
—————————————
💬 #吾食林口
-
#台北美食 #新店區公所捷運站 #捷運林口站 #早午餐 #意享美式廚房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 #聚餐首選 #甜點 #綠線美食 #打卡美食 #新店美食 #芝麻 #林口美食 #popyummy #popdaily #機捷美食 #千層蛋糕 #波波發胖 #eatenjoy #漢堡 #美式餐廳 #林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