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村路上又多了一間好吃的店啦!「台中西區-廟口鍋燒意麵」

1 / 7

2020.06.02 台中不專業美食日記🥢

———————————

🚩台中西區 -『廟口鍋燒意麵-美村店』

———————————

這間是H的朋友最近新開的,前幾天忽然很想吃,但沒跟他提過,自己想說假日有空再過來吃,昨天晚上H忽然提說要吃,我心中的小願望又被實現了,於是今天就跑過來吃了!

外頭是店員們的料理區及結帳區,店裡面則是有冷氣及電視可以慢慢享受美食,剛好也夏天了,想必大家都找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吧!哈哈哈!

進去時裡面有菜單,在醬料區那邊,外頭也有哦!

這家不只單賣意麵而已,還有烏龍麵、雞絲麵、冬粉、寬粉還有白飯供大家選擇,選擇性實在很多呢!

我是點酸菜白肉鍋燒意麵,H則是點招牌鍋燒意麵,一送上來的時候發覺超大碗的哈哈!而且一般的鍋燒意麵是很多火鍋料,這間反而把他們換成菜或肉啊其他等等,比較健康一點的,但還是有凍豆腐、蟹肉棒、貢丸、米血,因為其實我很不愛吃鍋燒意麵有火鍋料😅剛好符合我的選擇,蛤蜊也夠大顆的!而且吃這碗的話女生是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而且味道不會太鹹,如果有女生半夜肚子餓的話,又不想吃太油膩的,可以推薦來吃看看,而且目前營業到凌晨一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左下角的加料區則是看大家喜好,如果覺得還想再多加其他的料的話可以多點,點完他們會直接幫你煮到裡面哦!右邊則是飯麵區、小菜區、炸物及飲品,炸物還蠻推薦大家點的哦!

炸物我們點雞米花、鱈魚排及炸蝦,炸蝦真的超好吃的!裡面的蝦子很鮮甜也不會太小隻,這樣子40元,在這邊的路段,算可以了啦!雞米花和鱈魚排也不錯吃,價格也算可以接受,炸物真的推大家點看看哦~!

——————————

這次的餐點有: 

❥ 酸菜白肉鍋燒意麵 $90 

❥ 豬耳朵 $40

❥ 鱈魚排 $40 

❥ 炸蝦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招牌鍋燒意麵 $75

——————————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1號

電話☎️:

04 - 2321 890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上午11:00 - 凌晨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停車資訊🅿️:

店面前面有機車格可以停,如果開車來吃的話,可能要尋找一下停車位哦!

———————————

———————————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https://instagram.com/eat.1212?r=nametag

裡面已經有很多美食囉!

很推的我會放上來這邊🤣🤣🤣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的話可以到我的IG觀賞

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nstagram

IG : eat.1212

——————————————

#台中美食 #廟口鍋燒意麵 #廟口 #廟口鍋燒意麵美村店 #美村店 #美村路一段 #美村路美食 #台中西區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西區晚餐 #台中西區宵夜 #台中宵夜 #台中西區午餐 #宵夜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推薦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yummy #howsaylove #howsayhow #藍藍a美食天地 #foodphotography #howsayhow我們會分享您的文章唷 #howsaylove與tag我們會分享您的文章唷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