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光芒果子義式冰淇淋@蛋黃酥冰淇淋@特別的讓你回味無窮

1 / 3

那天看了Youtuber 「欸這週要幹嘛」的台南行介紹,他們去台南玉井踩了玉井老街這個點,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有間冰店,還有這家「光芒果子」。光聽他們說那蛋黃酥口味吃起來真的跟蛋黃酥一樣,就讓我心超級癢。這趟台南,第一站就要去吃「光芒果子」。

口味綜多,每一桶冰淇淋也都塑型的跟假的一樣。

但光看那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那光澤,就知道味道一定會很飽滿、很濃郁。

有杯子裝的也有餅乾的,吃冰當然就是要吃下面那個餅啦~

芒果&伯爵茶口味

伯爵茶口味茶香濃郁,不會太甜剛剛好的爽

芒果香氣迷人味道也是濃郁,光看他溶化的速度,就知道他沒有加太多的凝固劑,蠻健康的!

蛋黃酥&榴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蛋黃酥真的就像在吃蛋黃酥,除了味道做得跟蛋黃酥相似,連在嘴裡都還有沙沙沙的口感,這真的很值得吃。

榴槤口味吃起來就跟真的榴槤冰到冷凍庫,直接吃榴槤的感覺,口口都是榴槤濃郁的味道,真的會一吃再吃。喜歡榴槤的朋友真的會hen喜歡。

【食後感】

檯面上口味很多,除了常見的也有一些特別的口味,每個味道都濃郁的讓你驚艷不已,

只可惜這次沒有想吃的台啤十八天和川貝枇杷膏,看來老闆是會常常更換味道的。

那就當每次來都有驚喜吧!來玉井老街,不妨來一趟!

光芒果子 小旅行 義式冰淇淋

電話:0975-225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03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