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二會咖啡廳 gojiby|懷舊老式配件咖啡廳,還有適合艷暑的沁涼氣泡飲!

1 / 9

-

::: 二會咖啡廳 gojiby :::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9號
■ 11:00–21:00(店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焦糖布丁 $120
・冰拿鐵咖啡 $160
・蜂蜜柚香氣泡飲 $170
・白桃伯爵茶戚風 $180

任一飲料搭配甜點都折20元,而菜單只有飲品,甜點則要參考櫃台的手寫小看板。

焦糖微苦的風味,讓整顆布丁吃來不甜膩,滑順紮實的口感,沾點上頭的鮮奶油,非常好吃。而夾入白桃的伯爵茶戚風,伯爵茶的淡淡清香和綿密的蛋糕體很是合拍,下次還想來試試其他甜點啊。

飲品選項挺多,一如既往地選了冰拿鐵。應是淺焙的豆子吧,酸味調性還很明顯,雖然喜歡苦韻多一些,但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還是很好喝。另外是很多人點選的氣泡飲,大量的氣泡向上浮動,少許的蜂蜜與柚子讓整杯喝來清爽,是杯非常夏天的飲品,外觀也相當可愛吸睛!

-

熾熱的午後,咖啡廳就是我們的最佳去處。

將屆開店之時,外頭已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我們不過到附近晃了15分鐘,再回到gojiby便已客滿,而後就是一個多鐘頭的等候時間,所以最保險的做法啊,還是選在平日或開店前一些時間來吧。

北車後站、華陰街上,二會咖啡廳悄悄座落在小巷弄內的二樓,店名gojiby,台語再一次之意,有股期許來過的人都會一而再地回訪的可愛俏皮感。

推開門,咖啡香氣四溢,狹長的店擺放不少老式配件,滿滿的書籍和黑膠唱片整齊地堆放在各個角落,復古的氛圍,很有老式咖啡廳的感覺。不限用餐時間、店員親切可人,還有讓人醉心癡迷的環境,無疑是許多人心目中咖啡廳的理想模樣,初訪的我們也好喜歡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二會咖啡廳#gojiby#台北美食#北車美食#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afe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台北車站美食
#相機食先#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廳#中山美食
#台北蛋糕#台北布丁#中山咖啡廳#華陰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