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icafe #很多咖啡 #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廳

1 / 9

⬅️照片往左滑 #Mannicafe #很多咖啡

📍台中市中區篤行路17號

☎️ 10:00-22:00 ( 週五週六營業至00:00 )

🏠 04-23581728

Mannicafe位在中華夜市的周邊的一個小巷子內,讓人有股遠離塵囂的感覺。

👉🏻復古的建築物不仔細看不會發現這是一間咖啡廳,簡單的擺設讓店內看起來很高級,氣氛也非常的好,沒想到第一次來就愛上這個地方了。

很多咖啡不只是間咖啡店,到了周五周六可是有專業的調酒師進駐喔!不定期也會有些展演的活動,詳細資訊可以從fb上得知。

對了據說這禮拜六會有爵士樂演出~~~~ 很多咖啡的姊妹店- #verde綠境位於三樓,是墨西哥風格小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5/23 下午三點會有拉丁開幕party

👉🏻#義式提拉米蘇 $120

首圖就放個近期吃到最好吃的提拉米蘇,提拉米蘇音譯自義大利文,原意為pick me up (帶我走),老闆使用傳統且道地的作法,沒有添加吉力丁,所以提拉米蘇離開冰箱後很快就會塌陷,加上老闆不手軟在製作時加入了酒,讓味道更加優柔。提拉米蘇旁附上一杯espresso,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淋在提拉米蘇上

👉🏻 #威士忌脆培根、油漬乾番茄與滑嫩乳霜蛋 $180

選擇平常少吃到酸種麵包,這種麵包在口味上會帶點酸勁,sour cream 塗抹在麵包上,再淋上油漬番茄乾泥,使酸味再次層疊,加上乳霜蛋的滑嫩口感,搭配得很適合。最令人驚豔的是脆培根,雖然有加入威士忌,但是沒有酒味,反而是充滿焦焦脆脆口感和濃郁的香氣,還有新鮮生菜的陪襯,可以讓品嚐麵包的口感不在這麼單調。

🥰阿柔私心推薦脆培根,這是很多小店品嘗不到的單品。使用簡單的食材、特別的烹調方式,使用味蕾感受這世界的美好

👉🏻#莓果布朗尼 $80

莓果布朗尼為現點現烤,表面有刷上一層巧克力油,使布朗尼看起來特別油亮光滑,扎實的蛋糕體,入口後有股特別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檸檬美式 $100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我就很少喝拿鐵,只要有美式咖啡或是加上檸檬的咖啡就會特別地感興趣,檸檬可以減少美式咖啡的一種苦味,入口後特別滑順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annicafe/

————————————————————————

#台中美食 #taichungfood #台中中區美食 #台中餐廳#台中必吃##相機先食##yummyday#girlstalk#popdaily#popyummyday#foodporn#foodie#foodporn #台中咖啡 #中華夜市 #柔吃西區 #台中紳士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