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團購美食✨ |Cream Tea檸檬塔🍋

1 / 1

團購要等半年的檸檬塔,究竟有什麼魅力呢,讓我們看下去👇  

收到的檸檬塔外盒包裝就非常的美麗,完全就是很有質感的盒子

🔺家常檸檬塔 9入 $530

推薦程度 ★★★★★

小卡上有介紹是使用無藥殘留產銷履歷四季檸檬,與法國限定奶油煮成濃郁內餡,添加鹽之花的杏仁甜塔皮,需冷凍保存,賞味期7日,退冰5-10分鐘即可享用。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趕緊打開看看裡面吧,天阿也太美了吧!!!!!!

做成玫瑰花的造型,讓人捨不得吃下去呀

咬下去第一口,就讓人很驚豔,天阿也太好吃了吧,檸檬塔上頭有使用檸檬皮點綴做裝飾,上頭的檸檬夠酸,但也不至於酸到讓人皺眉頭或是吞下去喉嚨不舒服,完全就是很順口的酸度,下面的塔皮,也是脆脆的,但跟外面的塔皮也完全不一樣,外面的塔皮硬到連刀子都切不太下去,但這個塔皮硬度剛剛好,又酥酥的也很香,吃完一顆嘴裡還會有檸檬的香味殘留,真的太好吃了,完全是外貌與口感兼具的檸檬塔呀~100分的檸檬塔,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僅提供取貨,現場無販賣)
☎️電話:04-22512636
⏰營業時間:08:30~18:00 (假日店休)
🌍官網:https://www.creamtea.com.tw/
📍 小叮嚀:僅提供官網販售,建議提早預訂哦!

#檸檬塔 #creamtea #台中美食 #美食 #台中必吃 #團購 #團購美食 #檸檬 #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