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芋見幸福手工芋圓專賣店│超滿配料俗擱大碗│必推幸福招牌│口感......

1 / 1

炎炎夏日到來,除了躲冷氣房吹冷氣避暑之外,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吃冰來消暑了吧!今天熊胖因為工作來到了大里,剛好這一天真的是熱到爆,得知大里這一帶有一家冰品店相當知名,Google上目前有300多則評論,仍有4.3分的高分,好評多過負評,究竟真實的狀況如何就只能親自走訪一探囉。

芋見幸福位於大里至聖路上,比較靠近益民路二段路口,從外觀看起來比較屬於自家自營的冰品店,沒有特別的裝潢,走的是屬於比較樸實的風格。

店內空間還算大,店家並備有大約5桌內用桌,當天氣溫甚高,店家內雖然沒有冷氣開放,氣溫上也算蠻涼爽的。

芋見幸福的工作區域其實還算蠻乾淨的耶!對於品質的衛生上,我想老闆應該也是相當講究,否則在一般自家自營的冰品店中,熊胖算是很少可以看到這樣乾淨的工作區域。

芋見幸福的價格其實還蠻平價的,而且所有冰品幾乎是均一價,外帶的話還可以折5元唷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s://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46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幸福招牌 50元

滿滿的料共有五種,手工芋圓、蕃薯圓、珍珠、蜜芋頭、紅豆等等,配料相當豐富,同樣也是所有產品中配料最多的一款

珍珠不大不小,Q中帶軟,咀嚼起來帶有淡淡的甜味,口感還不錯,手工芋圓、蕃薯圓吃起來一樣QQ的,還有特別的小花跟愛心的造型,看了也是挺療癒的。

▲紅豆牛奶冰 50元

熊胖最愛的冰品還是屬於比較傳統一般的冰種,口感跟味道也比較單純,芋見幸福的紅豆牛奶冰,一上桌時,熊胖當下也楞了一會,這個未免也太大盤了,而且紅豆也給的相當霸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見幸福的紅豆吃起來相當綿密,口感相當不錯,甜度上熊胖認為也是剛剛好,倒是奶味對熊胖來說略顯不足,不過對一般大眾而言已經很足夠了。

芋見幸福的糖水很特別,是以黑糖熬煮的糖水,與一般二砂熬煮的糖水有很大的差別,讓這一碗冰品吃起來的香氣特別濃郁,倒是熊胖個人認為店家的冰,比起一般的剉冰還來的粗,有點在吃小碎冰的口感。

整體來說芋見幸福的冰品還算不錯,就價格來說與一般市面上的相比來說便宜不少,也許各位會說,「阿不就便宜10~20元而已」對唷!沒有錯!但一般的給的配料呢?是否又有這麼多呢?相信大家都有眼睛都可以看得出來,不過當天很可惜的是,熊胖時間上還蠻趕的,並沒有將這兩盤冰品吃完。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台中大里】芋見幸福手工芋圓專賣店│超滿配料俗擱大碗│必推幸福招牌│口感滋味都相當豐富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

🌸店名:芋見幸福-手工芋圓專賣

🔎官網:芋見幸福-手工芋圓專賣

☎️電話:04 2487 521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至聖路110-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服務項目:冰品、飲料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大里 #大里美食 #台中冰品 #美食日記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冰品 #芋圓 #蕃薯圓 #台灣美食 #美味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 #lookprettytw #popyummy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taiwantaichung #Photooftheday #igfood #i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