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吃得到食物的原味 森渡手作

1 / 8

森渡手作位於台中西區的精誠路,這條巷子可說是一級的甜點戰區,之前很愛的甜點店偷偷也在這。也因為這些裝潢浮誇的小店們,森渡手作顯得較樸實無華,不過店內的擺設很溫暖,也有日本的空氣感XD。

提供的餐點種類也很多,甜點、麵包都是自己烘焙的。

早午餐拼盤-歐式巧克力牛肉串$360

早午餐拼盤的組合很日式,有烤肉串、小飯糰及沙拉外,還有提供一份烤麵包,上面的布蕾甜甜的,配上烤過的麵包熱熱的吃很幸福~也能增加飽足感!

地中海鮭魚排&奶油培根義大利麵$340

這不是點兩份餐點,而是她的義大利麵都是有搭配一份肉類,有鮭魚排or蒜香牛排可以選擇,滿滿的蛋白質超享受,要吃不飽也難。

點餐前想說提供的鮭魚應該就小小一份吧,沒想到竟然是半個輪切鮭魚排...搭配的醬是自煮的番茄醬,吃起來甜甜的,沒有很喜歡,可能我已經習慣乾煎鮭魚排搭配簡單的鹽、胡椒,其實這樣最簡單的調味就已經很好吃了,不過看在醬料非現成的份上還是可以給個讚的。

餐前還有提供麵包一份,這樣的價格在台北打著燈也找不到阿...

推薦給喜歡吃早午餐,卻又時常在吃完後覺得空虛的人囉

Address: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https://strugglingofficewor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