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烏魚子黑牛干貝大蝦仁奢華F4炒飯不用300元,居然還有賣手工布丁、芒果冰和木瓜牛奶,品項多達60種,最便宜炒飯只要45元-佳佳餐飲屋

1 / 9

好讀網誌版(附菜單):https://slowdown201910.pixnet.net/blog/post/12663947
-
🏠佳佳餐飲屋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0巷35號
⏰11:00-15:00;16:30-20:30(週六休)
☎️06-213-3988
🗂:#這是我們台灣系列
-
🔺F4炒飯290元(干貝、大蝦、黑牛、烏魚子)
🔺燙魷魚 60元
🔺蛤蜊湯 30元
🔺手工布丁 18元
🔺木瓜牛奶 45元
-
來台南玩的朋友們,這家你們絕對要收進行程裡面,真的是太厲害的一間快餐店!可以說是學生族群和小資族們的福音,最便宜的原味蛋炒飯只要40元耶!
看了其他網友分享,這天臨時起意去台南就把它排進行程,如果要前來的朋友們騎車比較方便,因為它在巷弄裡。
佳佳餐飲屋在台南也開業許久,可以看得出是一間有歷史的店,然而用餐環境店家維持得蠻乾淨的,店內也有許多產品的照片可以參考。
而今天拜訪的主要目標——F4炒飯也被大大貼在櫃檯!這裡的點餐方式是看菜單寫在櫃檯放的便條紙上,不是畫菜單哦。
-
F4炒飯以外,我另外點了手工布丁和木瓜牛奶。我覺得這也是台南店家的特色之一,除了主食還會賣飲料或甜品,佳佳餐飲屋甚至連芒果冰也有。有分90元和130元不同價位,剛好隔壁桌有點,超大一個碗公裝滿滿的,上面鋪滿芒果丁,看起來超厲害!
布丁的話點兩顆會變30元。佳佳餐飲屋的布丁雞蛋的味道非常明顯,很像我們說用電鍋做的那種,它吃起來不是走綿密的路線,不是讓人驚艷的那種,卻有滿滿的懷舊感,連焦糖也是我們小時候吃到的那種味道,不過甜度恰到好處,它是款會讓人一直想起來的布丁。
木瓜牛奶我點微糖微冰,佳佳餐飲屋的木瓜牛奶會有果肉的顆粒感,雖然整體口味偏淡有點小可惜,但喝完不會覺得很膩,和當今動轍一杯60、80元比也算平價,下次會想試看看其他現打果汁。
-
燙魷魚和蛤蜊湯是朋友點的,從這兩樣單品可以知道佳佳餐飲屋的海鮮很新鮮耶!
燙魷魚真的只是川燙過再附五味醬,完全吃原汁原味,它的口感不像一般燙魷魚脆脆的,算是Q彈中帶軟嫩。
蛤蜊湯30元也是滿滿一碗,而且湯頭很是鮮甜,原本大熱天不想喝湯的我也喝了不少。
-
接著是佳佳餐飲屋的重頭戲——F4炒飯!其配料有烏魚子、黑牛肉片、干貝、大蝦仁,全部鋪好鋪滿!豐富你每一口的味覺。
F4炒飯可以說相當奢華啊!這份量兩個女生分很可以。
煎過的烏魚子香氣十足;大蝦仁和干貝的個頭可是比50元硬幣大,口感Q彈、新鮮沒話說,黑牛雖然單純水煮,可肉本身很軟嫩,滿滿濃郁的牛肉味道⋯⋯
然而最讓我驚艷的是炒飯本體的部分!
原先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菜品可能是噱頭,炒飯也許就很單調,卻沒想到F4炒飯最厲害的是它的炒飯!雖然炒飯沒有另外的配料,每口有鍋氣產生的香味,炒飯粒粒分明又不會太濕軟,對炒飯沒有特別偏愛的我,吃了佳佳餐飲屋的炒飯被圈粉了!
-
除了餐點下足功夫以外,我更喜歡的是佳佳餐飲屋帶給我的人情味。這天我去用餐的時候和店員聊了一下,她知道我從台中來立刻拿了一份台南的美食地圖給我,我永遠忘不了因為我半開玩笑說:「阿姨,我的料要幫我擺好看一點哦!我要拍照。」阿姨端給我的時候,托著左右兩側,小心翼翼的模樣我一直惦記著。
佳佳餐飲屋的生意很好!下午開店不久陸續來了客人,店家甚至給外送員餐點還會叮嚀他們要小心。
我真的很喜歡店家帶給大家的溫暖!
誠心推薦給大家佳佳餐飲屋,價格平實、餐點美味,重要是在這裡你會被店家的熱情療癒。
.
.
.
.
.
.
.
.
.
.
#taiwanfood#tainanfood#tainan#台南美食#台南美食推薦#台南美食地圖#台灣小吃#台南小吃#佳佳餐飲屋#手工布丁#台南一日遊#yummyday_tw#menu台南#popyummy#popdaily#wowforfood#kekefoodie_tw#dcard美食板#我傳媒#相機食先#手機攝影#葵食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