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向上市場平價泰德牛排,高CP在地人超推!跟著萌萌園長同遊趣,台幣190元起吃沙朗牛, 牛排控們吃起來~

1 / 1

今天要去哪裡玩呢?走!萌萌園長帶著大家來到台中一間平價牛排店體驗開箱

店家的資訊:

✅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93號

✅  電話:04-2305-5959

✅  營業時間:11:00~22:00 (中間16-17休息)

位於台中向上市場內的一間牛排店, 整條路看過去有在排隊的就是他們!不用擔心找不到非常好認, 開車前往的朋友們, 可能要在附近的大馬路上繞一下停車位, 再往市場方向的路走, 停車位算蠻好找的不會太難繞到.

牛排店騎樓牆面招牌 牛排店騎樓牆面招牌

常常到 #台中 玩耍走走,在美食眾多的地方真的好難決定要先吃哪個,這次 #跟著心陪伴玩偶旅行 #萌萌園長 的台中 #在地 友人 #推薦 #必吃 美食,在台中 #向上市場 內厲害 #牛排 店,Mr. Ted 泰德牛排。

擔心如果排隊太久可能會耽誤到行程,特意挑選一個非用餐時間來品嚐泰德牛排的魅力,週一到週五的下午四點到五點是泰德牛排的店休,所以抓3點到這邊,一到現場果然沒什麼人(哈哈哈哈),感覺神機妙算好開心🥰

店內空間可以容納約30~40名客人 店內空間可以容納約30~40名客人

店內裝潢風格雖簡單,但可以感覺的出來有用心規劃, 並且貼心的為家庭客準備兒童椅, 不確定是不是正處於防疫期間的關係, 每份餐具都是獨立用透明袋子包裝上桌, 從桌上整齊的桌卡,提醒大家吃他們家牛排的正確吃法,以及提供免費續杯飲料的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提醒真的很重要!吃肉就是要灑一點點鹽品嚐原本的鮮甜, 不淋醬在鐵板上也顧及到顏值XD 這個提醒真的很重要!吃肉就是要灑一點點鹽品嚐原本的鮮甜, 不淋醬在鐵板上也顧及到顏值XD

👉這個提醒真的很重要!吃肉就是要灑一點點鹽品嚐原本的鮮甜, 不淋醬在鐵板上也顧及到顏值😂

通常在平價的牛排館中很常看到鐵板牛排一上桌後, 服務人員順手把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或是混合醬幫你貼心的往牛排上淋下去, 這時候就會聽到茲茲作響的聲音, 煙霧開始往人臉噴, 所以就需要用到大的紙巾擋在臉和牛排中間, 預防衣物被噴到或是被臉被燙到, 畢竟大家都是靠臉吃飯的都會很小心.

這是一般正常版的固定菜單, 還有期間限定版的夾頁菜單, 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這是一般正常版的固定菜單, 還有期間限定版的夾頁菜單, 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接下來看菜單,這是一般正常版的固定菜單, 還有期間限定版的夾頁菜單, 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牛排的價格範圍從190元~800元都有,有分成 #沙朗牛排 #菲力牛排 ⋯⋯等不同部位和盎司,依照今天想吃的口感挑選,當然也有提供海鮮類像 #大蝦#魚排#豬排#雞排#鐵板麵 供不吃牛的朋友做選擇。 

附餐內容  附餐內容 

每份餐點價格已包含餐前 #麵包#濃湯#沙拉#飲料,有些餐點的飲料選項較少,在點餐的時候要再注意看一下喔!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來幫忙點餐, 點完餐後要自己前往櫃檯先買單,餐點就開始陸續上桌。

從飲料先開始介紹,我點的是 #檸檬冬瓜,對於平常喝手搖杯習慣喝 #無糖 的我來說,微糖的程度算可以接受,檸檬的味道有中和冬瓜的甜,玉米濃湯、烤大蒜麵包、蔬果沙拉都表現的有一定水準。

菲力米濃牛排 430元 菲力米濃牛排 430元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頭戲,7盎司的菲力米濃牛排登場!國內外走跳,吃了那麼久的牛排,第一次這~麼~大一盤的鐵盤上桌,有擺盤的花椰菜、紅蘿蔔、玉米筍,麵條選用的是陽春麵條, 下面墊著洋蔥, 牛排點的是五分熟的熟度, 蛋已經半成形的放在麵上, 保證翻面還是一樣維持蛋的完整度, 不會像一般吃鐵板牛排想要把蛋翻面弄熟一點, 都要挑戰這次荷包蛋翻面蛋黃會不會破掉流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排一上桌真的超級香, 第一眼被超大的鐵盤震撼到之外, 就是批鼻而來的香味了, 馬上來品嚐品嚐在地友人推薦的好滋味, 從配菜開始吃一口, 紅蘿蔔軟嫩有煮透, 玉米筍也很甜, 花椰菜有點可惜, 泡水泡太久, 口感吃起來比較像是脫水蔬菜再泡開的感覺. 

萌萌園長開吃囉~ 點連結可以看到其他更多店家的體驗開箱分享喔!

接下來開始吃牛排, 先灑點鹽在鐵盤的一個角落, 開始把牛排切成要吃的大小後, 沾一點點的鹽巴入口, 牛排的味道有經過特殊處理, 像是烤肉有先醃過一樣, 吃起來的味道有股非常淡的中藥味道, 但是不會影響到肉原本的風味, 肉質非常的軟嫩, 馬上聯想到該不會是用什麼化工類添加物......之類的, 後來看到店內宣言說 『 他們的牛排不使用瘦肉精 』,讓我更好奇是什麼方式,可以讓牛排吃起來如此鮮嫩,大概就是手作嚴選的魔力了吧!

總結

#泰德牛排 整間店的餐點與一般鐵板牛排的比較起來水準在一般之上, 店家提供的免費飲料續杯2次服務, 一次都沒有用到, 因為飲料杯實在太大了, 一次就讓你喝好喝滿, 加上餐點也很大一份, 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在容納飲料, 吃完真的肚皮快要撐爆.

有機會前往台中遊玩剛好又想要吃牛排的話, 可以將這間店排入行程中體驗手作嚴選的牛排魅力!

萌萌園長推薦度有一到五顆星  萌萌園長推薦度有一到五顆星 

最近有朋友要去台中玩耍嗎?記得把這間店分享給他們參考參考喔!

❤️ 喜歡萌萌園長的介紹嗎?記得給我一個小愛心&點擊追蹤就可以收到萌萌園長的最新情報更新!

❤️每一個地點我們會依照合適度會用不同方式記錄分享,有文字記錄、VLOG影片記錄、IG記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萌園長頻道 歡迎收看訂閱

● 更多好吃、好玩、好去處的體驗開箱, 歡迎追蹤萌萌園長的IG ⬇️

你也想 #跟著心陪伴玩偶去旅行 嗎?

萌萌園長是 #同畫世界 #toheartworld 專業 #玩偶訂製 #職人 團隊 #手工製作 出來的,若你也有心中的畫面想要被實現,歡迎直接點這邊與同畫世界Toheartworld 親切的小姐姐洽詢, 每張訂製同畫世界團隊都會提撥經費到 #同畫好事計畫 幫助全台灣兒童醫院、病房中的弱勢罕重症病童製作他們專屬心陪伴玩偶,『你的每一次消費,都在選擇你未來想要的世界』,同畫世界Toheartworld 讓台灣變得更有溫度、更加美好,邀你一起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