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KOI Plus

1 / 7


KOI 為台灣50嵐集團旗下的新品牌,除了他們的茶飲外,這一兩年還研發了各種新穎美味的餐點供消費者選擇,而KOI Plus內正是結合了茶飲及美味餐點的旗艦店,店址就在台中七期內!
說真的一開始去的時候我很狐疑餐點的味道,但是吃完之後我真的很驚艷,KOI Plus的每一道餐點都很用心,從早午餐的班尼迪克蛋到中式麵食,最後再到必吃的甜點鬆餅、調酒飲品,道道不馬虎,不是只是虛有其表的餐食,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偷偷再說跟你們說,KOI Plus 是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未來媽媽 的拍攝取景地點,走上二樓餐廳就能看到整面的簽名牆,不知道我坐的位置是不是陳意涵還是郭書瑤坐過的,想到就很興奮😆😆😆❤️
-
▪️熔漿班尼迪克蛋 $228
(這道早午餐妮蔻真的大推,如果分數100分,我給99,1分為了讓店家更好😆,班尼迪克蛋上淋的起司檸檬醬根本是整道的靈魂,不誇張這個我差點沒有舔盤子,多好吃你們趕快來吃看看體會就知道了!)
▪️香辣寬扁麵佐川蜀鮮蝦 $238
(雖然這道麵看起來最簡單,但是它吃下去真的很殼以R,特製的川蜀香辣醬非常香,有點麻有點辣但是又能夠讓人意猶未盡,真的很神奇,麵條也很好吃,喜歡川味麵點的一定要來試試這道!)
▪️黃金珍珠茶香鬆餅 $160
(這個酥軟的格子鬆餅淋上茶香味極濃的瑪奇朵,堆上QQ的黃金珍珠,最後還有螞蟻人一定超愛的濃郁黑糖漿,吃完整份心情超級好❤️)
▪️松鼠榛榛奇幻旅程|珍珠榛果紅茶拿鐵調酒 $220
(因為內含奶酒及伏特加,酒味巨濃,怕酒味的你們請慎入,也記得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才是乖寶寶喔👶)
▪️乳酪芒果冰沙 $180
(芒果季到了怎麼可以不喝一下芒果冰沙,但是這杯芒果冰沙未免也太浮誇了!除了基底的芒果冰沙以外,上面更放了一球芒果冰淇淋再堆著兩塊超濃的乳酪蛋糕,還插上一小針管覆盆莓果泥,這杯真的很欠吃,端來我面前我整個眼睛發亮不誇張❤️)
-
📍KOI PLUS
🏠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0號2樓
☎️ 0422512567
🈺️10:00-21:00
外送:UberEats
-
#KOIPLUS
#KOIKOIThé
#50嵐
#隱藏版小咖啡
#KOIPLUS
#未來媽媽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台中美食 #台中 #吃貨妃 #早餐吃什麼 #午餐吃什麼 #晚餐吃什麼 #台中甜點 #台中早午餐 #50嵐 #台灣美食 #台灣 #foody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