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三代 目前第一代?可愛的豆花店《台北萬華區|本願豆花》

1 / 1

每每經過這家店,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白白大大的招牌很引人注目,上面的宣傳也是耐人玩味。

很復古又帶有現代幽默的可愛招牌。

📍本願豆花

一家很可愛溫馨的小店。

冬天也有賣大家喜歡的燒仙草,夏天就是冰豆花。

店內後方的復古花布頻幕,讓我想到老家的阿婆們的時尚。

貼心的店家給了選擇障礙的客人一顆聽天由命的小籤桶,不知道選哪兩種料就好好地抽兩根,讓老天決定今天吃哪兩種配料的豆花吧(笑)

店前方騎樓下的小木桌可以提供內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還印著店家的小LOGO。

雖然招牌上只有寫著地瓜圓,但是板娘問我:今天還有芋圓喔~要不要幫你做綜合圓

小孩子才做選擇呢,我當然是全都要啊😂

芋圓跟地瓜圓都能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邊咬邊應和著牙齒似乎是在測試我牙齒的嚼力呢。

花生不算很軟綿,還保留了一點點硬度,多了一點口感。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能夠用自己的咀嚼讓花生的香味在口腔中綻放。

豆花做得很綿密充滿著豆香味,不需要咀嚼就可以順利的滑下喉嚨。

糖水的味道帶有點焦香味,也可以說是有點牛奶糖的香味,這層糖水把整碗豆花帶上巔峰,由於多了那層焦香並不會覺得整個很甜膩。

這味道大概就像老夫老妻,甜蜜但卻很溫馨,可以走一輩子的味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願豆花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號

營業時間:1400-2100(二~日)/1630-2100(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豆花 #芋圓 #地瓜圓 #焦糖 #牛奶糖 #西門美食 #萬華美食 #台北美食 #傳統甜點 #本願寺 #復古#可愛 #台湾グルメ #taiwanfood #taipeifood #tofu #pudding #des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