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推薦早午餐美食🍽

1 / 6

店名: JIATE LIFE 
☕️:進口煙燻鮭魚//花樣年華//蜜糖脆烤雞腿//喧囂的寧靜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台北中山捷運站下車走路能抵達
// TEL:02-2567-0909 // 週一~週日AM10-PM7」

—————「Diana在中山捷運站與朋友相約逛街時,看到這家的裝潢真的很特別,是使用屋子裝潢造型,地板上水池一樣連通在屋子裡
走近一看水裡面有真的魚在游泳!!🐠
他們家一樓是賣雜貨文青物品及等外帶區
而二樓則是內用的用餐區域。」

店家以「家的美好生活」概念出發
早午餐的主食、吐司、跟蛋料理,可以自由選擇
餐點均附沙拉以及飲料(單品茶可以免費續杯,升級飲品可折抵10元)

⬇️Diana餐點:
進口煙燻鮭魚主餐
搭配→香酥起司法國吐司、特製起司培根雲朵蛋

💭雲朵蛋是由打發的蛋白內外加顆半熟蛋做出來的,打發的蛋白就想雲朵一樣,吃起來的口感也是軟綿綿的,是很特別的一道配料。
法國吐司上有著起司焗烤,咬起來很粗脆
🐟鮭魚吃起來也相當新鮮,完全沒有魚腥味,搭配附餐的沙拉一起食用,真的是絕配!

飲品:💐花樣年華(半糖、少冰)💐
它是迴香紅茶當作基底,有小葉種紅茶、茉莉花及玉蘭花合成,加了小農鮮奶在裡面,喝起來奶味十分足夠,厲害的是茶香味沒有被奶味給蓋過

⬇️朋友餐點
蜜糖脆烤雞腿主餐
搭配→黃金蜜糖法士吐司、嫩炒九層塔滑蛋
飲品:喧囂的寧靜(微糖、少冰)
➡️Diana沒有吃朋友的餐點,但詢問朋友的感想,說烤雞腿吃起來不會很難咬不乾柴,肉很鮮嫩,味道也很香,愛吃烤雞腿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唷!
喧囂的寧靜飲品則是有厚厚一層鹹奶蓋加溫和的綠茶,喝起來很清新,推薦給大家。

➖➖➖➖➖➖➖➖➖➖➖➖➖➖
另外一個告訴大家
【JIATE呷茶】手搖飲也是此家的唷!
有機會Diana要去一探究竟才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