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老字號廟口臭豆腐☄️☄️☄️必吃!

1 / 7

——————————————————
這份豆腐心易碎,請小心拿取。
-
上次去完動物園要離開的時候突然想到,好像離深坑蠻近的,好像有一家同事嚷嚷說好吃的臭豆腐,那不然去看看好了。

🛢紅燒板豆腐 💰50 /份
拿起筷子想夾到碗裡,才正要施力,但這一夾就被剖半了,它完全就是在展現「我有多嫩」,板豆腐中間的孔洞比我預想的還要大一些,這種食物最怕的就是中心只有豆味,不過這一口下去,味蕾就被處理的服服貼貼,豆腐整個吸飽紅燒滷汁,就跟海綿一樣,每一個孔隙裡都是,而且它嫩到不用任何咀嚼的過程就能吞下去,用生命發誓沒有在誇飾,紅燒滷汁的鹹度剛好到可以當湯喝,還有一點點回甘的感覺,另外很喜歡的一點是裡面加了蒜頭一起去滷,滷透的蒜頭也超級好吃!

🛢麻辣臭豆腐 💰70 /份
才剛被送到面前就聞到滷臭豆腐特有的味道,每次吃臭豆腐都是很難以言喻的奇妙感覺,又臭又香的。臭豆腐比預想的還要軟嫩,但相較上面的紅燒板豆腐,這份的口感比較紮實一點,一樣吸滿了麻辣滷汁,辣度對會吃辣的人來說大約是小辣,麻跟辣都沒有特別偏重哪一邊,裡面有加了洋蔥增加了甜味,還有辣豆瓣的感覺,有些人會將滷汁拌飯,我個人比較喜歡紅燒板豆腐。

這間就是深坑賣臭豆腐的元老「深坑廟口-王水成」,現在是王老先生的後代傳承營業,來吃過一次之後就能懂為什麼可以賣了好幾十年都還屹立不搖,這裡不只是觀光景點,還是許多老客人喜歡的味道,堅持原料步驟持續到現在,真的很厲害,如果有到深坑玩,一定要去吃!
還有其他招牌料理,滷肥腸啊大腸頭桂竹筍什麼的,都想吃,但我只有一個人真的是吃不了,可惜...

📝菜單在最後~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0:30~20:00 
星期六、日 10:30~20:30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18號 (就在廟口正對面)

⚠️:也有外帶宅配服務,如果要內用,走進去跟服務人員說幾位就會安排了。

 #王水成深坑廟口豆腐老店 #王水成臭豆腐 #王水成 #麻辣臭豆腐#紅燒板豆腐#深坑 #深坑老街 #深坑美食 #深坑臭豆腐 #深坑必吃#台北美食#臭豆腐#台北美食地圖 #銅板美食#傳統美食#觀光景點 #排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