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Lola 蘿拉冷飲店|不只喝酒,還要走入時光隧道!老屋內的老搖滾酒吧!

1 / 9

-

::: Lola 蘿拉冷飲店 :::

■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10號
■ 18:00–01:0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個品項/人,不收取服務費

-

・琴湯尼 $180
・瑪格麗特薄餅 $220
・青春電幻物語 $230
・貴妃薔薇的葬禮 $280
・紅色橡皮膏男孩 $280

雖是酒吧,蘿拉的鹹食卻是出了名地好吃,儘管我們這天早已吃得非常飽,仍乖乖聽好友的話,硬是點了份薄餅,吃來像是薄片披薩的口感,滿滿的起司香氣逼人,滋味濃郁,份量不大、適合佐酒,真的好吃!

先說說Gin Tonic吧,通常基本款調酒好喝,其他的調酒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簡單的琴酒通寧水搭配,加了些檸檬,更加清爽順口。 #青春電幻物語 (蘋果茶、蘭姆酒、覆盆莓、蘋果酒)和 #紅色橡皮膏男孩 (錫蘭伯爵紅茶、水蜜桃、檸檬)皆屬茶酒系列,喝來較甜,酒味不重,也很好喝!上方擺上軟糖的 #貴妃薔薇的葬禮 ,同樣偏酸甜的味道,也讓我們笑稱這天似乎都點到了妹酒,好看也好喝啦!

酒單滿滿數頁,不管是基本款或者特調,甚或是無酒精飲料的鮮奶茶、可可等等,就算是不想或沒辦法喝酒的人也能點杯飲料享受這個空間的舒適,價錢以酒吧來說更是親民,下次還要再去!

-

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個好友在去過台南之後,或是台南在地人,與我們分享對於蘿拉冷飲店的高度喜愛,趁著上次去玩人較多就一起前往囉!

夜晚的信義街似乎才開始活絡,小小的巷子裡酒吧林立,外頭看不出裡面的喧騰,推開門彷彿是另一片天地。

老闆是老搖滾的愛好者,因此店內堆滿各式唱片、整個書櫃的書籍,也不時會有Live表演,二樓亦有些許座位,大螢幕播放著電影,昏黃的燈光與暢談的嬉笑聲,放鬆的氛圍,很適合窩在角落喝著調酒,聊天也好,靜靜欣賞這老屋酒吧的特色也罷,都讓第一次前來的我們相當喜愛,也很推薦給來到台南旅遊、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的好朋友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Lola蘿拉冷飲店#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台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winebar
#tainan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酒吧#台南景點#台灣美食#老宅酒吧#酒吧
#老屋酒吧#老宅#台灣酒吧#特色酒吧#蘿拉冷飲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