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菜寮】早餐呷霸未?夏季新美食特搜帶你呷霸霸~好撐soul full

1 / 9

「好人生,吃好撐」,這家離菜寮捷運不到幾分鐘距離的特色早午餐,不但有刈包的懷舊料理,還有能飽足一頓的咖哩飯,店面雖小,五臟俱全,木質感桌搭配落地窗的組合格外休閒,食材也不馬虎,從刈包選擇上就有經典爌肉跟秀珍燒肉兩種,兼顧了愛吃控肉的族群及想要一早來點清爽的你們,爌肉既懷舊又翻新,油亮及入味的爌肉搭上酸菜跟醬汁,咬下去被雙層花生粉包覆,鹹甜鹹甜跟有嚼勁的外皮非常滿足!燒肉搭高麗菜絲醃蘿蔔是清新的選擇,有田園無負擔感。

而大力要推薦給假日睡到中午的你,是他們的咖哩飯,真的大碗又好吃😋CP值高,端上桌看到可愛的太陽蛋,還有嫩嫩的雞肉搭上香氣無法擋的醬,害怕紅蘿蔔的人也能勇敢嚐鮮,雖然大塊也入口即化已被咖哩味同化🤣米飯的飽足感相信連男生都可以被餵飽餵滿,想解膩的話推配紅茶,淡淡口感很舒服😌沒有茶澀感,配鹹食很適合,愛吃小點的絕不能錯過炸湯圓這道,色彩繽紛吃了心情開朗,大人小孩都會愛的選擇!新開幕不久的店生意也很好,老闆和員工們都親切大方也會聆聽消費者的回饋,早餐吃膩那些蛋餅麵包的朋友們,可以來趟新早午餐的冒險!
#經典爌肉 NT.65
#秀珍燒肉 NT.65
#雞肉咖哩 NT.165
#炸湯圓 NT.50
#阿薩姆紅茶 NT.35
————————————
《好撐Soul full》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30號
⏰:週一~週五7:00~14:00;週末8:00~14:00

🎵吃刈包要聽 張震嶽《愛我別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