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內湖區|必吃道地印度咖哩與街邊小吃烤肉串 塔哩印度料理 The Thali

1 / 5

-

塔 哩 印 度 料 理 The Thali

🌿 #印度酸甜脆球 $130

🌿 #雞肉塔哩個人套餐 $350

🌿 #馬德拉斯牛肉咖哩 $350

🌿 #原味大麥烤餅 $60

📌 低消 $250 /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距離第一次跟家人一起去吃已經是塔哩剛開幕的時候了,因為對印度料理不熟悉加上覺得單價有點高,所以就算每天都在附近晃來晃去也提不起勁再去第二次,但是這次去讓我激起了想常去的慾望,因為真的很好吃!!!!!!!!!!!!!!!!!!!!!!!!!!!

 

▪️

 

#甜脆球 是我在FB影片上有看到過的印度街邊小吃,所以看到菜單上的圖片馬上就想說要來叫來吃吃看!

一上桌脆球還是完整圓圓的,要自己將脆球戳個小洞將內餡填進去再加入醬汁,吃起來是滿滿有印度香料味,香香酸酸鹹鹹的,整個味道很豐富的超開胃,是很特別的一個開胃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德拉斯牛肉咖哩 是有加入椰奶跟香料的咖哩,除了牛肉塊之外其實是吃不太到其他的配料的,因為全都被熬煮成泥了,吃起來有點辣也超級濃郁的,香味很豐富但都不會覺得很衝突,就算直接吃也不會覺得單調。

 

#雞肉塔哩套餐 第一次嘗試的人很推薦點,因為一次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咖哩、配菜、白飯、烤餅、湯跟點心,一個套餐一次滿足的概念!

原本以為三種咖哩的味道應該都一樣,但經過一一品嘗之後才發現三種咖哩的調味都不同,不管是配白飯還是烤餅都好吃到快要升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烤餅 非常的Q彈有嚼勁,吃起來有麵粉香跟烤過的焦香,沾上咖哩醬吃真的很棒,而且除了一般的烤餅,還有很多包餡烤餅可以選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菜色與咖哩都是屬於單點,所以要搭配白飯或是烤餅就要另外再單點,一開始看到菜單會覺得天啊單價怎麼有點高...

害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的我又變得更為難!!

 

但實際吃下來之後覺得,一個人其實三百塊左右就可以吃得很飽很划算了,人數少的話建議可以點一種咖哩加上飯或烤餅再搭配其他開胃菜或烤肉就可以吃得非常飽了!

因為我們咖哩還吃不完打包回家帶便當哈哈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24-1號

營業時間 │ 11:30-14:00;17:30-20:30 週二公休

  

 

IG | foodie__emma

FB | 姐夫愛吃滿福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夫愛吃滿福堡 #吃貨食記 #艾瑪兒吃什麼 #美食 #台北美食 #taiwan #內湖美食 #food #yummy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 #cakotaiwan #girlstalk美食 #東湖美食 #塔哩印度料理 #印度料理 #印度咖哩 #東湖 #內湖 #捷運東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