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運動吃沙拉|燭光晚餐 DIY 迷迭香肩舒肥牛排,新手煎牛排一次就上手!牛排健身餐推薦

1 / 1

想在家煎出完美牛排嗎?大推「UP運動吃沙拉」推出的迷迭香肩舒肥牛排,這個品牌致力於為運動健身者設計營養所需的食物,主要販售低溫嫩雞即食包、運動沙拉、鱸來神張、舒肥牛排、舒肥魚排、藜麥健康零嘴、碳水地瓜等料理。

這次主要幫大家開箱的是「迷迭香肩舒肥牛排」,收到後可以冷凍保存三個月,料理方式相當的簡單,就連不會料理的人,也可以第一次下廚,就把燭光晚餐煮得有模有樣!因為裡面的Choice等級牛排,UP運動吃沙拉已經幫你把它用舒肥法處理過,而裡面也已經加入了迷迭香及蒜頭等醃料。

UP運動吃沙拉的包裝上都有詳細的說明,要「迷迭香肩舒肥牛排」將拿出來煎之前,建議可以先提前七小時,拿到冷藏自然退冰,或者拿到常溫自然退冰,等到要煎之前先幫舒肥牛排「回溫」,連同包裝一起泡在大約55度的溫水裡,大約十分鐘左右。

準備你的平底鍋,將鍋子預熱到了一定的溫度後,再加入少許的冷油,放入剛剛已回溫的「迷迭香肩舒肥牛排」,拆除牛排包裝之後,記得將迷迭香跟蒜片等醃料去除,因為已經充分入味了,所以這些醃料可以直接丟掉再下鍋煎。(可以的話再用廚房紙巾,擦乾一下牛排的水份)

平底鍋上兩面中低火各煎70秒後,靜置大約2分鐘後就可以切來吃啦,多了靜置的這個動作可以讓血水縮回去,切開來後舒肥牛排是夢幻的粉嫩紅,簡直跟餐酒館的舒肥牛排長一樣,平常出去外面點一客都吃得小心翼翼,自己買回家煎可以吃的超過癮~

UP迷迭香肩舒肥牛排,吃起來真的蠻軟嫩的,不需要再另外調味就非常好吃,口感跟一般超市買回來的煎的牛排差很多,舒肥法的口感真的是可以把血水收得很乾淨,肉質吃起來也完全不同,連Choice等級牛肉加上舒肥法,美味加乘的牛排推薦給各位懶人XD

如果將白飯等精緻澱粉拿掉,把主食改成吃肉等高蛋白,真的一餐吃的又營養、也比較不容易胖,官網的舒肥魚也有蠻多種類可以選,包括舒肥鯛、舒肥鮭魚、舒肥鱸魚,另外鱸來神張也是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產品,使用千張、驢魚、毛豆製作而成的,完全是健康飲食好朋友!

最後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我吃過這次之後,覺得一次團購十片比較划算耶!因為真的是方便好吃、會想要再回購的舒肥牛排,都幫你舒肥好、也醃漬好了!所以只要退冰回溫,兩面再各煎個 70 秒即可,簡單不容易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 UP運動吃沙拉

Facebook粉絲專頁:UP運動吃沙拉Instagram:UP運動吃沙拉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up運動吃沙拉 #舒肥牛排 #牛排 #在家煎牛排 #食譜 #料理 #燭光晚餐 #宅配美食 #健身餐 #舒肥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