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台南!國華街知名人氣小吃10選

1 / 1

更完整資訊: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guohuastreet

到台南旅遊「吃」是很重要的一環,畢竟台南有許多熱門的美食小吃,而且只有在台南吃得到!

如果是第一次到台南玩,想必一定會到國華街(永樂市場)上大快朵頤一番,本篇從國華街美食攻略集整理出10家人氣知名小吃。

給第一次到台南玩的朋友們參考,這些美食沒吃過的話都很值得一吃喔!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台南美食超多,去一次根本吃不完!上面這些我也是去了好幾次才全部吃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國華街美食嗎?關於店家資訊快看這篇國華街美食攻略吧!

歡迎到下方連結『按讚、追蹤、分享』,ㄚ兔會更有動力創作文章😊

💬 最完整內容都在部落格 ➡ ㄚ兔到處趣❤

📣 IG粉絲頁 ➡️ ㄚ兔到處趣 IG

🔎 FB粉絲頁 ➡️ ㄚ兔到處趣 FB

-

#台南美食#台南小吃#tainan#tainanfood#taiwanfood#美食日記#國華街美食#台南中西區#阿兔到處趣#小兔食記#小兔趣台南#rabbitfun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