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的彌月xx了,好特別,第一次收到這種呢!

1 / 1

收到朋友的彌月禮盒啦!

打開一看,是手工餅乾,好特別,吃過很多次彌月蛋糕,還沒吃過彌月餅乾呢!

包裝的部分很用心,外層一個紙盒,內部還有禮盒,禮盒上下層都有泡泡紙。

拉開禮盒,透明的塑膠盒蓋,一眼可以清楚看見餅乾的樣式,也防止餅乾拉開就直接掉出,每塊餅乾都受到嚴密的保護,沒有一塊受傷。

各自還都有小包裝,分享、攜帶都很方便呢

來拆封彌月禮盒啦,快來看看有什麼呢?

一張小卡片,來自baby爸媽的喜悅

小DM,有所有的餅乾,46種口味的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介紹小冊子,寫了「媽咪里拉」手工餅乾專賣店的品牌小故事,和詳細的商品介紹。

手工餅乾,共有6種口味,全部36片

我這盒的口味有:

蔓越莓:每一口都有蔓越莓,酸酸甜甜很好吃

伯爵紅茶:超濃郁得茶香,全部最喜歡這個口味

香橙圓餅:鳳梨配柳橙,一口下去,不太習慣,第二口好像可以,第三口就喜歡上了

巧克力豆餅:原本以為會太甜膩,結果完全可以,選用苦味巧克力豆,真的超級好吃。

雜糧燕麥:以為是像養生餅乾,錯了,特選桂格大燕麥片搭配葡萄乾和核桃,超級扎實酥脆,搭配牛奶更是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杏仁:濃厚的咖啡焦香,配上杏仁脆片,是一吃就難忘的好味道。

收到的是「天使之戀」禮盒,有著粉嫩的可愛包裝,盒子底部還有每種餅乾的營養成分標示,可以計算熱量。

「媽咪里拉」選用澳洲進口安家奶油,和聯華麵粉,使用減糖減油方式製作,吃甜點也可以很健康無負擔,餅乾是真的扎實料多實在,不用擔心太甜膩。

所有的餅乾都很喜歡,很難選出一個最愛的口味,都太好吃了。

媽媽一吃就想要再買一盒伴手禮盒,還想推薦給朋友呢。

手刀逛起網站去:https://mamalia.tw/

還可以預約到店試吃https://mamalia.tw/about.aspx?id=4

時間定下來,門市走走去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資訊

永和門市-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2號1樓

02-29289275

忠孝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60-2號

02-27517306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