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福岡人氣第一舒芙蕾鬆餅!

1 / 5

台北|Caf’e del SOL |市政府捷運站
——————————————
#巧克力鬆餅 $330

雖然叫做鬆餅但吃起來的口感跟舒芙蕾一模模一樣樣,光用叉子觸碰一下鬆餅,就能感受到它是多麼的蓬鬆柔軟,單吃鬆餅本身,口感入口即化,並且濃濃有濃厚的蛋香,不會很甜也不會膩,搭配著微苦的巧克力醬跟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真的有種身處天堂的感覺,建議舒芙蕾要趁熱趕快吃,不然隨著時間冷卻裡面空氣流失就會變得扁扁的!

#辣味番茄鮮蝦貝殼麵 $280

服務生剛將餐點端到桌上時,就能聞到那濃濃的蝦味,吃了一口後果然不出所料,蝦味十足,感覺是將蝦殼熬煮很久後調成的醬汁,再配上番茄真的就完美,因為番茄的酸度可以綜合調蝦子濃郁的味道,讓整道餐點變得更為清爽。

#冰水果茶 $200

冰冰的水果茶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飲用了,混合了很多不同種的水果,飲用後能感覺口腔充滿濃濃的茶香以及香甜的果香。

#紅豆紫米牛奶 $170

不必多說就是紅豆紫米牛奶,很好喝但沒有其他驚人之處。

#冰美式 $150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電話:02-2722-8260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11:00-21:30 星期五~六11:00~22:00
—————————————
💬 #吾食市政府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cafedelsol #舒芙蕾 #鬆餅 #巧克力 #咖啡廳 #信義區 #信義微風美食 #信義微風 #百貨美食 #市政府站 #義大利麵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