堁夏咖啡 Café Crotchet|還在看百萬夜景?這裡有億萬的啦!台中最美窗景甜點咖啡館報到!

1 / 1

威~還在看百萬夜景?這裡有億萬的啦!🤩

堁夏咖啡位在台中國家歌劇院 6 樓,看出去就是夏綠地公園跟七期豪宅,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億萬夜景」嘛!😂

野菇拌飯香氣足⠀米飯分明、口感帶Q很夠味,豬肋排烤得軟嫩入味,皮脆肉軟也很不錯。

是的你沒看錯,在咖啡廳裡也能吃到牛肉麵!選用有勁道的寬麵,並搭配紅燒湯頭。

歐培拉是以巧克力風味為主的杏仁蛋糕,搭配咖啡奶油夾層,是醇厚成熟的大人味。

層層堆疊的超厚鬆餅,光用看的就先流口水。擠滿罪惡的鮮奶油跟酸甜清爽的檸檬醬,會讓人不顧形象舔盤啊~~🤣

堁夏歌劇配方用的是中焙豆,風味酸甜平衡。把餅乾掛在杯緣宛如音符飄揚,好拍得很!

堁夏以四分音符 “Crotchet” 為發想,由音符的快慢停歇,呼應現實生活的喜怒哀樂。內用飲品雖然比外帶多了 30 元,但能夠短暫坐擁這片獨家窗景,我願意!😆
——————————————
🔍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6樓
☎️ 04-22598333⁣⁣⁣⁣⁣⁣⁣
⏰ 11:30-20:00/週一公休
🔢 😃😃😃😃🌑
✏️ ❶ 營業日12:20前、18:00後開放訂位
⠀⠀ ❷ 內用低消一杯飲料、用餐時間90分鐘
——————————————
2020052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堁夏咖啡 #堁夏 #CaféCrotchet #CafeCrotchet #台中國家歌劇院 #國家歌劇院 #歌劇院 #西屯甜點 #西屯咖啡廳 #台中甜點 #台中咖啡廳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