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咖啡店藏身家具街,眼明手快才搶得到沙發美照區

1 / 1

在IG有追蹤的網紅在這樣一個有著接近落地窗的沙發旁拍了張美照,看起來相當愜意,挑一個休假日的下午我也追著來體驗一下。

據說原本座落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Congrats Cafe,現在的位置是在文昌街上。平日午後一點多,一樓只剩下吧檯的位置,二樓居然也只剩下一個兩人位,我忍不住在心裡驚嘆,果然是人氣咖啡店。人氣這麼旺,這張紅色咖啡椅當然已經名花有主。

超愛桂花的我差點要選擇桂花釀拿鐵咖啡,但還是假裝文青地點了號稱是獨家招牌的紅珠鳳蝶咖啡(單品配豆+藝妓+耶加+曼特寧)、還有同樣是招牌的布丁。

咖啡是我喜歡偏苦的味道,布丁不會太甜,也帶點微微苦澀,而且,因為體積很小,比較沒有罪惡感。

店內的裝潢全都是木桌椅,有著陳舊質樸的美感,但說實話,網紅跟部落客們把店內空間拍得太寬敞,實際上桌距很近,我連隔壁桌在談什麼保險、畢業於哪一間大學都聽得一清二楚......還有,因為店家不限時,很多人抱著電腦來工作,但店家設計的照明不是針對自由工作者而是咖啡廳氣氛 (人家本來就是咖啡廳啊),所以過了下午五點後有點昏暗,看電腦的眼睛有點吃力。(不過當日陰雨可能也有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