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山美Summit Takao|綠蔭老宅裡喝咖啡,蛋糕賞心悅目又美味!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其實這是好久以前去的,只是現在才寫成食記,當時去的時候還是「好雙咖啡」在營運,一直到2018年由山美接手傳承這個老宅咖啡廳的美好,這家咖啡廳,不外乎是許多人去高雄玩,一定會去的口袋名單。

咖啡廳外面就相當綠蔭盎然,有非常多的植栽,然後大門是一個拱形的樣子,非常有氛圍,有種歐式建築的美,讓人非常想進店裡一探究竟,店內擺設走簡約風,以白牆和木質家具為主,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再來就是強推他們家的蛋糕啊!每款都超級想吃的,真的一定要吃蛋糕,口味都非常特別,真的掙扎了很久,最後選了2款蛋糕還有2款飲料,請看食記介紹~

#雙色伯爵茶蛋糕
這個算是人氣蛋糕,其實從外觀來看不像是伯爵茶蛋糕,因為上面是紫色和黃色的擠花,那個真的是地瓜泥擠出來的喔!配上下面伯爵茶的蛋糕體,真的非常好吃,是讓人難忘的好味道!

#橙香巧克力玫瑰蛋糕
這款也非常好吃啊!光看外觀就讓人很想點了,蛋糕外是滿滿的玫瑰造型擠花,相當精緻,而且連巧克力擠花的口味也不一樣呢!玫瑰花吃起來巧克力味很濃,微苦,搭配橙香蛋糕,裡面還吃得到橙塊,所以彼此味道有中和,覺得非常好吃。

#黑糖卡布
除了蛋糕外,還點了黑糖卡布,喝起來蠻順口的,奶泡打得很好,上面的黑糖也有再烤過,微苦咖啡配上焦香黑糖組合,再配上蛋糕,簡直絕配!

#好雙紅茶
由於上面點的蛋糕,都算是比較濃郁形的,咖啡也比較不解渴,所以另一款飲料就點了紅茶,果然點對了,清清爽爽的甜真的喝起來非常舒服,也不會讓口味太複雜,蓋掉了蛋糕的美味。

只能說好雙咖啡真的給了我,非常好的用餐回憶,吃甜點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在裡面,難忘的好味道,下次去高雄一定要再去拜訪山美,聽說評價也是相當的好啊!期待造訪😊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美食 #食記 #食物 #咖啡 #咖啡店 #咖啡廳 #甜點 #蛋糕 #飲料 #高雄美食 #高雄咖啡廳 #高雄甜點 #老宅 #老屋 #山美 #summittakao #山美summittakao #好雙咖啡 #2inshcafe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