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星願派對 彌月禮盒

1 / 1

看著呱呱落地的妳,有著可愛的小嘴巴迷人的雙眼還有紅潤的臉頰,那一刻我躺在冷冰冰的手術檯卻感到了無比的喜悅。

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是多麼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住在我肚子裡的10個月裡每天都想著要和妳完成好多好多事情,想要牽著妳的小手走遍各個美景。

出生滿一個月時也忙著分送這份喜悅給身旁的親朋好友,感謝各位一起參與了我們的生活。

而市面上的彌月款式真的很多種選擇有蛋糕,餅乾及多種客製化商品。最近也收到了一份充滿童趣風格的星願派對彌月禮盒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Aunt Stella可以說是陪伴我成長的一個童年回憶,因為家裡的阿姨們很喜歡手工餅乾所以只要跟阿姨們出去或是去阿姨家拜訪都很常吃到,那個獨家記憶的牛奶餅乾是我的最愛。

延續這份美味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像是我手上的這兩款星願派對彌月禮盒裡面就搭配了各種不同的風味哦~第一款裡面就有八種不同的口味每一種都超好吃!那剛剛好的脆度與甜度再搭配一杯英式紅茶就是最享受的午後時光

想了解更多歡迎到這裡看更多:http://vickyhsieh8068.pixnet.net/blog/post/35940378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