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1 / 1

補2020/5/27🍳
-
天氣熱真的是很容易發懶沒胃口,今天想了一整個下午都在思考晚餐的菜色,為了讓食慾大增所以出動了好吃的「黃金蔬果泡菜」,這罐泡菜可是現在網上非常火的啊!
-
認真看了附上的簡介才知道,這和一般泡菜不同,而是用了好幾種蔬果下去發酵而成,不會只帶酸,而是還多了蔬果的鮮甜,而且每片泡菜都飽滿脆口,真的是非常爽口開胃!一個小菜都能這麼令人驚艷,果然是得過許多獎項肯定好味道^_^
-
再來說一下這個竹筍糕,對沒看錯是竹筍!這個季節的筍子最好吃了,愛吃筍的我當然不能錯過了,外型像蘿蔔糕但裡面可是不簡單,吃的到整塊竹筍和香菇,香味非常的足!在煎的同時口水一直分泌🤣尤其我最愛煎的恰恰的外表了,完全不用沾醬單吃就非常好吃~~一塊的份量我覺得很剛好一餐,因為我很不喜歡沒吃完的東西放冰箱太久,另外成分也是我很在意的,沒有加那些屋誒謀誒,所以也不能放太久就是了😅另外他們用料真的很實在,切片每塊都佈滿料,竹筍更是大方的一條條的給,不是只有小碎丁哦!
.
#healthy#healthylife#food#dinner#cooking#eatclean#2eat2gether #日常#健康#家庭料理 #自炊 #在家吃晚餐#今天吃什麼#料理#自己煮#飲食日記#晚餐#煮婦人生 #美食#料理日記#烹飪#泡菜推薦#十大伴手禮首獎#首獎黃金泡菜#首獎黃金竹筍糕#獨家竹筍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