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溫馨明亮、懷舊港風的紀念咖啡館-《Dear Leslie Café》

1 / 9

後方尚有圖片~可以觀賞 😆

一直很熱愛港星及港片的南宮,因為在instagram有追蹤 #張國榮 的標籤,就意外發現這間為紀念已故巨星張國榮的咖啡館,而身為哥哥的粉絲,當然二話不說,立即把時間排出來,前往這個令人心神嚮往的地方~

咖啡館滿滿都是關於張國榮的物品,有相片、專輯、電影、明信片等等,這對極度熱愛張國榮的南宮來說,簡直是來到宛若天堂一般的地方。

充滿濃厚港風的留聲機與摩托車,懷舊之感再度油然而生。

吧檯上除了精美整齊的杯盤外,還有些許張國榮相關的物品擺設。

而入內的小架子上,有著許多哥哥的作品,讓人不禁感動又感傷;哥哥締造了無數經典,如《阿飛正傳》、《霸王別姬》、《胭脂扣》、《英雄本色》、《春光乍洩》、《東成西就》、《東邪西毒》等等,都是南宮很喜愛的作品,而南宮看的第一部,就讓南宮愛不釋手~《縱橫四海》

最後方的架子,亦是許多關於哥哥的點點滴滴,有價格的部份是可購買的。

☕ 濃縮咖啡(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縮咖啡分成三壺,冰塊、水、咖啡,口感由淡雅至濃烈,可自行調配,將咖啡緩緩倒入浮躺著的冰塊之中,淺嚐著它的獨特風味,熟悉張國榮的歌曲在耳畔響起,咖啡的香味在空氣中迴旋,醇香的咖啡於舌尖上停留,實屬人生最為愜意之事,與身旁三五好友談天說地,畫面多麼美好啊!

🥛 紅色戀人-不含酒精(130元)

剛看完《紅色戀人》這部電影,於是就點了這個飲品,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口感極佳,微澀帶甜的汁味很討喜,濃郁順口,別看它是高腳杯,份量可是非常驚人的,冰涼沁心,CP值很高。

🍰 小圓鬆餅(120元) /布朗尼(85元)

美好的下午茶時光,當然少不了甜點的陪伴囉!

🍰 小圓鬆餅(120元)

第一次吃圓型鬆餅,覺得很特別,外觀很可愛,可說是色香味俱全,而搭配的奶油綿密,入口即化,甜而不膩,不死甜,吃起來是健康的那種,鬆餅也烤得恰到好處,淋上一旁的楓糖,幸福的味蕾不覺綻放開來,傳遞至全身。

🍰 布朗尼(8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苦甜的布朗尼蛋糕,出爐後立刻享用,蛋糕體表皮濕潤酥脆裡面柔軟,小小一口回味無窮。

☕ 外帶-大杯冰拿鐵(110元)  

Latte則是義大利文牛奶的意思,五分之一的濃縮咖啡,其餘是奶泡及熱牛奶混合而成,最後離開時外帶一杯冰拿鐵,超大的一杯,逛街逛三個小時還沒喝完,口感不甜不澀,牛奶味很重,但也沒蓋掉咖啡的色彩,兩者相輔相成!

🏠 店名:Dear Leslie Café

⏱️ 營業時間:禮拜二至日 12.00-20.00

🌹 聯絡電話:02-26188266

👣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93巷2號

✍️ 小編部落格:半影月食(痞客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sandy111.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Blog_navbar_login

✍️ 半影月食/南宮汐(愛食記):

https://ifoodie.tw/user/5eb833b58c906d42f4181989

🍀 IG:cecelia841104

#張國榮 #紀念張國榮 #Leslie #哥哥張國榮 #懷舊港風 #台北食記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推薦 #台北景點 #高CP咖啡廳 #中山區美食 #寵愛Leslie #下午茶 #復古港風 #文青店 #IG打卡店 #網美必來 #網美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