𝐌𝕚𝐮°𝔽𝐨𝐨𝐝|台北東區✸燒肉殿|燒肉、啤酒吃到飽喝到飽|肉食主義者的好選擇

1 / 1

ᴍɪᴜ ᴏʀᴅᴇʀ:699 吃到飽 (加收10%服務費)

699就有包含青島啤酒暢飲哦!不過當天是騎機車過來,所以就沒開喝了(つд⊂)

肉品的表現依吃到飽的規格來看,燒肉殿提供的CP值滿不錯的!

不過吃得出高低價的質感高價肉即使過熟一點,入口仍可感受到它的軟嫩烤出來的成品成功率爆高;反之,低品質的肉類就不太耐烤,且筋膜部分佔比較多,吃起來的口感就差掉了

所以後面如果點到雷品,下一回就直接刷掉那項。

海鮮的部分個人滿推的,食材很新鮮,不難烤且好上手!

這次嘗試點螃蟹來烤,蟹肉礙於螃蟹體型關係比較少,但吃起來還是有鮮甜喔。

最後就是壓軸的烤麻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麻糬的表現中規中矩~

現在滿多店家的做法都是店員先在別處烤,再送上桌給客人享用;

雖然看不到烤麻糬的療癒過程,不過也尊重店家做法。

這次有點遺憾沒點到他們家的「烤冰」,因為當時太飽了,所以沒點這品。

#店家資訊 燒肉-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電話:02 2731 5415

營業時間:12:00 ~ 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肉殿 #燒肉店 #燒肉 #烤肉 #吃到飽 #喝到飽 #啤酒 #東區美食 #東區 #台北東區 #平價 #奢華 #手機食先#相機食先#和牛#烤麻糬#麻糬#工業風#popyummy#popyummy東區#popyummy台北東區#poptour#poptour台北#poptour東區